男生和女生不是情侶,出去玩卻要女生經常請客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1-04 22:36:02

1樓:

已經窮到這個地步了嗎??都不是情侶,讓女生請你不覺得很莫名其妙? 還是乙個男生,哪來的自信?

換位思考下,如果是你,你讓不是你男友的男生送你東西,你開得了口嗎??你喜歡這男生嗎??應該是開不了口,也不喜歡吧。

所以,他也不喜歡你。另外,要遠離這種男,我一直覺得這種乞丐男真的很low,皮厚自信油膩摳門小氣。我看過中老年版的向年輕女孩索取,後面跟他聊過,我才知道他這習慣不僅由來已久而且他本人十分自信,平時也看輕女性,不尊重女性,愛佔小便宜,你喜歡這種嗎??

我個人覺得,雙方不是情侶或男女閨蜜,僅僅只是普通男女,如果不是我心甘情願主動給予,所有向我討要的,都讓我覺得這男的十分low,我十分反感。要遠離愛佔便宜的厚臉皮普信男。

2樓:暖糖

我有個朋友也是啊......他不喜歡你別想了,只能說明他臉皮厚啊還有啥?你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還能做朋友的哈哈哈哈!!!!

他讓你請吃飯你就說,你就跟他說你喜歡哪個口紅讓他給你買。他要是不願意你就跟他說口紅都不給我買我們一看就不是好朋友我憑啥請你吃飯?對待臉皮厚的人就得想辦法讓他掏錢。

這種人你還是別喜歡了,奉勸。

異地戀情侶出去玩女生應該化妝嗎

山橘月 化不化妝,看你自己個人吧,想要精緻給男朋友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可以畫一下,但是如果自己狀態不太好,也沒有必要非要畫。我覺得異地戀見一次不容易,精緻一點也好啊! 九夜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想不想。像我這種從來不化妝的看到這種問題簡直打出問號 要是覺得化妝代表尊重,或者化了更好看,想美美地去見難得一見...

男生和女生出去玩,女生說走累了,男生應該怎麼做?

找個地坐坐唄,沒有地,就洗地而做 當然那交給你完成了 這個回答很精簡,但是也配得上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問的太隨意了,沒有深度,沒有意思。以後我少回答下這些答案。 小太陽 這是個現實的事情,大多數男生女生出去玩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特別是還沒有確定關係,處於曖昧階段的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玩,這種情況就更加的尷尬...

男生和女生出去玩,男生花錢是理所當然嗎?

如果有發展情侶關係的話,還是讓男生付錢吧!我就有幾次因為硬要跟對方AA制當朋友導致被拉黑的。而且讓男生花錢很考驗紳士風度的,每個男人花錢之後的態度是不一樣的。那些窮的,摳門的,你就讓他滾吧,不願意花錢和窮沒關係。我遇到過自己要請客結果罵我長得醜的,我說把錢打給對方結果提前被拉黑,醉醉的。 冷雨聽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