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天蠍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2-01-04 20:56:46

1樓:人人斑馬哥

天蠍座要挽回也不難,其實天蠍的言行有些難以一致比如嘴硬但是行動上還是可以證明,回覆你這一點本身就證明對方想看看你的態度,所以還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失望更多,類似於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有恨意也有不甘,是挽回天蠍的必要要素,如果天蠍沒有恨意和不甘真的雲淡風輕了,就更難了。因此,你還是要表現出你的誠意,並且不要讓對方嚇退,但是表達誠意同時要注意不要讓對方感到為難就可以了。

2樓:

根據提問者的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女方沒有顧忌男方的感受,進行了一次zuo死的操作!同時大概可以想象到,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zuo的行為其實不止一次!女方在感情中,還挺享受這邊zuo,那邊哄的感覺!

女方認為,男方感受不需要被顧及!男方因為是男人,他就應該包容女方,他就應該大度,相處之中,女方就毫無分寸的zuo死!

所以說,不給你們上上課,你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好的愛情,什麼是好男人,什麼是後悔莫及!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是相對溫柔的!兩個人依偎著在公園裡坐著說說話!本來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可是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

男方是多麼渴求,渴望,女方能稍微有一點點認知,能稍微意識到——「我也是需要被愛的,你稍微照顧一下我的感受。」你哪怕稍微有一點回應,你都不至於現在來問我們怎麼辦!

你也別覺得,我是在指責你,或者是批評你,你在這段感情中固然做的不夠好,但是這一切的結果,也是有男方參與並造成的!而我們不去分析男方,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你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談戀愛就是為人處事,而這其中分寸的拿捏很重要!

至於問題最後的訴求!

同樣作為乙隻蠍子,我想說的是:老妹呀,願你分手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琪琪

雖然理解你想要挽回,但不去解決分手問題,這樣下去只會往更糟糕的方向發展。只要解決了分手的根本問題,大部分分手都是可以和好的,只是必須由你自己親自採取行動,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

這樣的天蠍女還能挽回嗎,我是摩羯座的

Rational 僅供參考 來自乙個跟天蠍女相處了8個月的摩羯女 1.有事你不詳細解釋一下嗎,第一次見面你就這態度,怎麼敢跟你有下文 2.你也太隨意了吧,第一次見面雖然不是正式場合,但是也要非常注意,這話居然敢說出來 3.說拉黑你的時候就不要在發訊息了,給她2天時間冷靜一下。這會正有脾氣呢,你說什麼...

這樣的愛情還能挽回嗎

歲歲平安 這只是其中乙個原因。畢竟兩年多的感情,不至於為這乙個玩笑,她應該也想了很久,日積月累,可能覺得累了。生活壓力原因吧。你能給她乙個未來和安全感你就追回來,給不了就放過彼此。 Suddenly 同樣作為女孩子,我個人感覺,可能平時你的很多細節已經讓她傷心欲絕了,錢的事情只是乙個導火索,可能你平...

這樣還能挽回成功嗎?

點點醬 還能挽回成功的。其實你們現在的關係已經和復合差不多的,但是你很執著於關係的定義,所以當你一提復合的時候就會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和厭煩,所以對方才對你發火的。你可以加強你們這種定義的關係,不用在意對方你是的朋友,你的前任或者其他關係,你們就好好在一起享受這段關係就好,然後開開心心在一起玩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