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爸爸並不知道錯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8:40:36

1樓:一兩捌三

父親和母親是組成家庭的基本。你不要意想你母親的感受,首先你要把你的想法跟媽媽好好談談,聽聽你媽媽的真實想法,如果實在忍受不了你父親,那麼不如全家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該離的離,能改的就改。

但是你可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爹這樣的脾氣性格已經是大半輩子了,很難能有所改變了。如果不想失去父親的話,還得從你跟媽媽開始改變,你母親的懦弱導致你父親的變本加厲。

乙個巴掌拍不響,妹妹自己考慮一下我說的吧。

2樓:橙子穎兒

父母是大人,你是孩子,他們的問題,他們自己處理,你不必管。

他們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要離婚就離婚。

你幫他們解決了,他們就會好了嗎?

不會,他們就會變成你的孩子,你就會變成他們的父母,關係倒置。

你要跟他們說:你們是大人,我是小孩,應該是你們給我解決問題,我不能給你們解決問題。

然後讓他們隨便,愛咋咋滴。

相信我,這樣會更好。

3樓:冬天的陽光

你媽有你這個心疼她的女兒,真的太幸福了

在你的介紹中,我看到了你說姥姥生病,爸爸過去照顧,那麼他親媽生病時,他在工作沒辦法去照顧,肯定也希望你媽能去照顧啊

你現在還在初中,父母已經相處那麼多年,你希望你爸爸能改掉喝酒的習慣,可以請你奶奶去說,若爸爸的媽媽都沒辦法令他改變,估計只有你變得更優秀,才有可能影響到你爸,讓他知道他的這個習慣不好

你能體諒媽媽的辛苦,真是孝順的好孩子,你沒有力量當媽媽的保護者,媽媽是可以保護她自己的,請你相信

爸爸哪方面令媽媽難過,你可以建議媽媽,在爸爸情緒好的時候,真接把事情溫和的說明白,有時候女人委屈,哭多了,男人也不會在乎的,直接說明白更好

從媽媽拿出全部給爸爸買衣服的這件事可以看出,你媽媽是愛爸爸的

4樓:千華

你覺得你能讓他戒酒嗎,他不是不知道錯了,而是並不覺得有多大問題,畢竟他都喝這麼多年了。

感覺你媽已經忍很久了,這麼多年喝酒誤事(可能還喝醉過)的累積才會發生現在這種事情。說實話,你媽這麼多年都沒能讓他改掉這個壞習慣,你更難。

我覺得你不如想想怎麼讓你媽開心,讓她別把生活重心放你爸身上,多交朋友出去玩玩。

酒癮也是癮,承諾和喝酒顯然他選了酒,他知道錯了,只是覺得酒更重要,畢竟已經有癮了,不喝難受啊。

我(女生)喜歡女生怎麼辦,該告白嗎(她並不知道)?

伯牙需子期 要觀察看看她跟你是不是同一路人,不是一路人的話,就盡量先別吧,畢竟直女還是挺難掰彎的,要是她有這樣的跡象,你可以先跟她親近親近,培養培養感情,到了時候自然而然就可以表白了,有感情做基礎,成功的機率就大一點,加油 Mary 首先你要先了解對方的性取向,如果和你不一樣,如果你向她表白了 會很...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錯了嗎?

眼觀 首先搞清楚嚴重關係 你錯沒錯 以成年人做事方式你錯了,以孩子的方法你沒錯,但是人畢竟要長大!為什麼錯,錯在你單純,單純也沒事,會長大的,單純另乙個意思也可以說蠢,愚笨。首先你和你表姐不是一家人,親戚關係。如果覺得委屈了,第一時間肯定和家人說,你表姐的做法,作為人沒有做錯,她媽媽為她出頭沒有錯,...

經常跟父親吵架,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葉雨鹿 我真的會經常會因為一點p大的事跟父親拌嘴,主要是覺得他死要面子拉不下臉說他錯,就乙個勁的說我是錯的,顛倒黑白,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了。我覺得吧,最好是在自己還沒有能力賺錢之前保持沉默吧,如果會經常忍不住頂嘴的話,像我爸說話難聽,什麼有本事你自己去賺錢,誰幹活讓你吃這口飯 什麼啥也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