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臉盲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4 15:59:28

1樓:飛飛籠包

去年暑假我在新東方做助教老師

一天四節課四個班我覺得有的孩子從早到晚都在我的班上尤其是小胖子們

好多都長的一樣啊!!!

今年我在學校門口健身房上單車課

教練是個黑人

有天他和他的幾個朋友在健身房門口

尼瑪都長得一樣的

2樓:神明

身為乙個美術生竟然有臉盲症也是詭異的很……總之,每次因為各種原因換到乙個新環境與我而言簡直就是噩夢。

記得以前高中剛開學那會,因為自來熟的關係認識不少人,於是有次上早讀的路上一直在跟人打招呼,室友羨慕的說你人緣真好,其實我真不知道我認識他們……

再舉個例子,剛上大學那會,社團擺臺的時候,突然有個妹子直衝沖走過來,喊了我名字,然後高興的一把拉住我的手開始聊天,我倆大概聊了五六分鐘,她才離開。一起擺臺的人隨口問了句那是你朋友啊,我就隨口答,說我不認識。

然後擺臺的哥們一臉蒙蔽,我說真不認識,不過習慣了。

從上面兩個例子能看出,臉盲這東西,是不會隨著人長大見識變廣,就可以消失的,所以,孩砸,認命吧,以後有不認識的人突然衝出來跟你打招呼,那就先嘮他五塊錢的唄,反正現在人們之間都有一種通用稱呼——小哥哥/小姐姐。

盲盒中隱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貓又 一發入魂,從前天晚上一直想抽乙個社會大學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了想自己的錢包硬忍到第二天早上實在不行想抽乙個,然後選了乙個三號,排除了倆綠頭髮和導演就開了。一看到那個圍裙還有點不開心,然後看見括號裡三個字就開心了好久! Lvyyyyyyy 前兩天買了三個盲盒,第乙個盒子碎了而且還是自己很不喜歡的一...

強迫症是怎樣一種體驗?

於飛 強迫症是在控制生活與隔離情感,因為情感會引發風險和痛苦,理性控制可以確保安全。當事人也因擔心自己情感和生活失控,而嚴密的隔離情感和控制生活。也因為缺少了情感,很多生活和情感問題無法有效應對。舉個例子來說明這一點 強迫症男孩和一般男孩在面對女朋友哭泣時的不同反應。強迫症男孩會不知所措,可能給女友...

侏儒症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從小就開始經歷被叫小矮人,我相信這是所有侏儒症患者共同的被嘲笑的名字吧,我生活在乙個十八線小城市,生活節奏緩慢,人口素質不高,從小到大,至今吧,走在街上都會被一群孩子圍起來叫小矮人,甚至被扔石子.我TM真是恨透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從前我以為只因為我生活在小地方,才會有這些沒有素質的小孩,後來我發現我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