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我對他失望想要分手,卻又有捨不得不想分手的想法?

時間 2022-01-04 15:19:26

1樓:

因為他沒有按你心中預想的方向去發展。既然已經做好了不分手的打算,那平時就不要抱有期望了,期望總會帶來失望的。他若想做一件事,別阻攔,攔下後讓他煩躁讓他心心念念,何必去做這樣費力不討好的事。

他若沒把你的話放在心上,別在意,因為他下次也並不一定會記著。他若知道你介意某件事的情況下還去做,就別再多費口舌和時間去爭辯,除了讓他感到頭大,為感情添裂縫以外也沒有其他用了。成年人了就不要再幻想十七八歲的愛情,沒有男人會真的把你當小孩寵,人還是要時刻保持清醒。

2樓:不要說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往往你失望的原因都是因為他沒有做到你內心期待的做法。

通常在愛情裡,都會有一種現象那就是對愛情失望到底卻仍有所期待,這可能更多是源於自己的不甘心。有所失望如果是因為沒有得到,那麼得到或者沒有得到就變成了一種執念,執念帶來痛苦,越痛苦越執著,越是有所期待。愛情的精華是通過建立親密關係而促使彼此的成長進步,而非把對方占為己有。

所以你的問題中所指出的對愛情的期待大概是因為得不到的不甘心,而你對愛情的失望也只是對於自己無法掌控愛情關係的一種對他人和自己的失望情緒。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問題的出現是一種心理的扭曲表現和對自己的不自信導致的。

感情裡最讓人失望的,從來都不是最後的分手。而是付出得不到回應。太多人都能釋懷分手的結局,不能釋懷的是,他怎麼能那麼對自己?

正如歌中所唱「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應」。

談戀愛久了,他對我很失望,我應該分手嗎?

遠離男人 兩個人在一起,傷心大過開心那為什麼要在一起,不分手永遠沒辦法重新開始 話說回來,要看自己還愛不愛。很愛的男孩,就算知道沒未來,沒結果,還是會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天 如果自己總是鬱悶傷心的,只有分手才能解脫。 清蒸蝦拌木瓜 由於我不清楚是那種意思的失望,按照我的理解可能分為三種 觸犯了原則問題,...

為什麼經常會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經常覺得累了。在一起三年。吵過無數次架。我現在分手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以前想到分開心會痛。現在想到分開好像沒有了感覺。因為他不掙錢,幻想派,嘴巴笨,不機靈,很少懂得拒絕別人。這些都是我最討厭的缺點 今天也是。他爸爸明天要來我們這裡玩一天。我問了一句他會抽菸嗎。結果他氣呼呼的回答我 我會讓他不要抽,告...

為什麼對老公很好,他卻總是對我不滿意?

你付出了真的超級多,強烈要求你態度強硬一點,潑辣一點。為什麼不是你抱怨他不回家做家務,你不抱怨他跟著他你吃了好多苦?他憑啥還好意思來怪你,看你描述我都快氣死了。 無奈 做為乙個男的,我媳婦對我也很好,但是我內心真的一看到她就很痛苦,她做事說話的風格太傷人,從不考慮後果,有時候說話就像刀子直戳心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