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重新喜歡前任嗎?

時間 2022-01-04 14:04:24

1樓:賞金獵人

現實中,等你再見面了被你回憶自動過濾掉的不愉快就全部湧上來了。

前女友是什麼,是已經被時間證明不適合你,你不喜歡的存在。

你還喜歡的只是美好的回憶而已。

你喜歡的不是乙個人,而是你腦補出來的美好集合體而已。

每次分手,都是將你從乙個對你而言糟糕的人身邊拯救出來的結果。

2樓:蒲公英的約定

喜歡和愛是發布相同的,既然是前任,那麼當初一定是那個人有自己讓你著迷的地方,或者說有你們共同相通的地方,才會讓自己心動,吸引到自己,但往往事與願違,沒了距離美,你發現原來自己所有的並不是別人眼中的最美,沒人珍惜,所以也就無法更深層次的走下去,最好的結局便是揮揮手說再見!當時間久了,自己也會發現一切的一切只是當年的年少無知罷了!所以前任既然是前那就不會再出現任!

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有重新的可能了!

3樓:一子

我感覺每個人對這個答案都有自己的回答。為什麼會從現任變成前任,肯定是雙方走到了乙個無法協調的地步,可能是一時惱怒生氣而導致雙方的分離。但是無論怎麼樣,無論兩個人的感情多好,這件導致情侶雙方從現任變成前任的事情,都會變成雙方兩個人心底的一道縫隙。

就算是重新喜歡上對方,我相信兩個人對於這件事情,也是真正的很難釋懷。所以,這就是我們乃至現在的情侶都很難真正的去和好如初的真正原因。

有時候喜歡是喜歡,但是喜歡並不意味著要在一起。當你開始回憶前任的好,回憶前任的人品品質以及對你的好時。你會發現你會重新愛上他。

但是你永遠記得使你們兩個人分開的縫隙的那件事情。所以我不支援去追求前任,去懷念前任。過去的事情就應該去釋懷,我們會遇到更好的人。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4樓:Ashley

英劇《倫敦生活》中有一段對白:

女主: I love you.

牧師: It'll pass.

無論曾經多麼瘋狂的愛情,最終都會煙消雲散。所以我不會重新喜歡前任,只會一次又一次地愛上現任。珍惜眼前人,永遠都更重要。如果沒有現任,那要珍惜尚且自由的自己。

5樓:月見月十五

如果他用心挽留你了會打動你只是是當時的不舍會導致自己回頭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然後在好好想想你們之間也就不可能了,除非ta對你真的是下定決心好好開始了,你也不想放棄你們的曾經會喜歡上的吧。

6樓:杜紅麗

談了4年的男朋友,談婚論嫁的地步,分手了。他覺得自己談的應該不在乎彩禮,而我覺得就是因為自己談的,要比相親的有感情,給的應該只多不少,最後我們分手了。現在和相親物件結婚三個月了,結婚什麼都有,上班工資一分不留全部給我。

現在再說起前任,也不會感覺心裡酸澀、眼眶紅紅的感覺,就像是說別人的故事一樣,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分手。

7樓:莫默

那又為什麼會分手呢,當兩個人對一段感情都疲憊了分手之後,或許真的沒必要再重新進入對方的感情世界了,不解決真正橫亙在兩人之間的問題,還是會分手。

8樓:

事實證明會的,我重新喜歡上前任了,在分手六年之後。這六年期間經歷的幾段感情,都只是讓我明白,原來他才是能夠填補我內心空缺的人,和誰在一起都沒有那種感覺,但太遲了,他已經成婚。

以前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仗著他的喜歡為所欲為,分開後的兩三年,他一直在挽回,而我一直拒絕,甚至已經和別人好上了只是他不知道。最後,在他決定和相親物件結婚前一晚,他還說,只要我回到他身邊,他就跟對方說清楚和我好好過,我依舊拒絕了,他沒有再聯絡過我。

從此,咫尺天涯。他幸福美滿,我依舊孑然一身,甚至變的有些愛無能,無論多好的男人出現在身邊,都不想把握,只想乙個人了。原來錯過了最適合自己的人,是真的會有單身一輩子的念頭。

9樓:兩橫一豎鉤

不會了!

不論說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

但是每個人對於感情的認知不會是止步不前的,每個年齡、每個階段、所喜歡的和所愛的人的狀態

也是會發生改變。

看到這個問題之後前任最初讓我心動的樣子,還是會在腦海縈繞的~但是在重新喜歡上前任,不會了!!

10樓:nnnll

不會前任就是已經分手了,那為什麼分手呢,那肯定是他做了什麼讓我不喜歡他了。他都做了我不喜歡的事為什麼還要重新喜歡他呢。就算還喜歡他又怎麼樣呢,復合嗎?

復合了之前的問題會解決嗎?之前解決不了,現在就能解決嗎?解決不了就會因為同樣的事再次產生矛盾。

都已經知道結局為什麼還要喜歡呢

11樓:自律

既然已經是前任,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了分手,那麼你們曾經也一定相愛過,也許曾經你們也說過要相會陪伴一生的話語……

既然是前任,我認為不管你是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沒有必要說出來。不喜歡吧,絕情;喜歡吧,多情,喜歡與不喜歡,自己知道就好,說出來一切就都變了味。

我希望你過得好,畢竟我們也曾經相愛過,但是喜不喜歡我絕口不提,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人不可能活在過去,過去存在的唯一的價值就是回憶與反思,未來才是希望的所在。

12樓:倫瀚明帝斯

你乘著夏日風,擁我入懷中

陪誰看流雲燃燒天際

你見過夏夜空,群星璀璨夢

多麼渴望永恆不變動

隨你看過千山暮雪與萬壑飛鶴

你笑的乾淨從容

一如星輝之盡的天空

眼裡有夢,火裡有龍

翻山越嶺只是為你說心事重重

你見過最高山,亦見過最遠海

再未說月下風來

沉默是最深的苦痛

相顧無言一切回憶於淺層翻湧

倒也勝過三言兩語言不由衷

給你最大的祝願

你是我那已經過去盛夏最後一抹晚風

如何讓人有重新喜歡你的勇氣?

遺夢 我現在也在為這個問題困腦啊,我和她之間現在連句話都說不成,也許只有你達到她認可的標準吧,那麼努力變優秀吧!加油,我們一起為喜歡的人拼搏! 吾明知人 emm,怎麼說呢,按我的想法呢,溝通是最重要的,世界上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感同身受 第二呢,堅持自己,做自己,當然自己有很大的缺點也要改正,人總得提公...

魅族flyme8出來,你會重新喜歡上魅族嗎?

唐瀟瀟 你好,不會的。愛得越深,就會恨的越深。另外楊顏作為Flyme的最核心人員的退出,也讓我再愛不起來了。來自乙個手持15的老煤油 Riddle 只要不是異型屏 包括機械公升降結構 我能用魅族用到死,現今對設計的堅持真的太少了。我不算老魅友,note2入坑,其中斷斷續續用了很多品牌的手機,直道15...

如何讓前男友重新喜歡自己

我是貓 別這樣想,傻妹子。難過會有,我也相信你一定會走出來。除開無可逆轉因素的分手 車禍癌症父母以死相逼 其餘的因素 沒感情了出軌膩了累了 都是人為可控制的。如果真的有感情和責任感在的話,他絕不會讓你這麼痛苦。讓乙個帶給你痛苦的人,重新喜歡你,他就能改掉那些臭毛病嗎 拈花惹草 三觀不正 好吃懶做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