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喜歡經常和別的男生講各種H段子並且極力去讓自己染上屌絲氣質的女孩麼?

時間 2022-01-04 09:40:51

1樓:LSX543

我有乙個好朋友女孩,22歲,到現在還沒有正式談過戀愛,初吻什麼的都在。為人也非常正直,可是偏偏她也喜歡講黃段子。我認為她講黃段子的時候也非常可愛,如果我要是個男孩,我肯定會喜歡她。

不,我會愛上她。 我認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要喜歡她,那她幹啥你都會喜歡的。

2樓:石沉

不曉得題主是男是女,女孩子能相處就相處,看不慣就見面打招呼就好,不必深處。男孩子的話:

1.喜歡沒有應不應該,遵循內心,你若是介意她行為自然不會喜歡。

2.我曾經應該也是你眼中的這種女孩子吧。因為我當時急於將自己變得開朗主動,我的心中只有乙個念頭,我想和大家都玩的開。

以至於分寸沒有拿捏得當。那麼免不了有些男孩子會開黃腔,我因為對他們沒有意思自然就沒有予以羞澀回應,而是不覺得有什麼。所以或許表現出這樣的女孩子並沒有往腦裡塞喜歡這些情感的想法,你也不需要喜歡她。

3.我那時是聽得懂就接著人家的話講,也會和人家開玩笑自然少不了會有黃腔玩笑,我覺得我們相處得很自然。但是人家說我太過主動,浪,說我交際花,我覺得很難受後來就收斂了一些,也對自己的人際關係做了調整,把主動性只給值得的人。

我當時對乙個男孩子說:像我這樣不要臉的女孩子是不會有人喜歡的。他很貼心勸慰我:

或許會有人就喜歡你這款的。蠻感謝他的,沒有當面說我。

如果男生和女生玩的特別好,男生和別的女生講話,女生就會心裡不舒服是因為什麼?

梵蒂岡 我覺得你們有的時候會小瞧了女生,如果是乙個很大度很善良的女生,她不會因為自己的朋友的男生去跟別的女生講話而產生不舒服,所以我在想那麼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意味著什麼。 同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辦,別的異性朋友見面會很草率帶個口罩套個外套,但是見他會早起化妝認真打扮,但是我覺得我們是玩的...

為什麼我看到我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說話,我會厭煩或者下意識遠離那個男生?

不愛學習的胖子 因為不如你意唄。你以為他只對你好,但是是他對所有人都好。但是沒必要遠離吧。你倆又不是男女朋友,那個男生也沒必要 守身如玉 吧。人家還是得有自己的朋友的。不用厭煩他,試著了解他,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值不值得你喜歡,而不是吃一些沒有頭的飛醋。 天天向上 1確定關係的正常反應應該是怒火中燒...

有男朋友還喜歡別的男生應該怎麼辦?

馬妖妖 我覺得這個蠻正常的誒。首先你的男朋友肯定不是十全十美的,那遇到乙個稍微好的男生,難免心裡有落差,然後產生好感。重點是你怎麼取捨,如果你分手了,和那個男生在一起,你保證你會不會再碰到乙個比他更好的。所以我覺得珍惜當下最好了。 抽離 喜歡別的男生,其實很正常,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無論男女,誰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