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控制欲是不是好強

時間 2022-01-04 07:08:33

1樓:

先匿了,因為我想罵人。這不是控制欲的事吧!

這是什麼奇葩?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還是有幾分道理的。我想說的是就算他自己原生家庭問題造就了他的缺愛,但是姑娘你不是心理醫生也不是菩薩,做自己才是最開心的。

你沒有必要為這個受一輩子委屈,想要療傷讓他找乙個擁有無限熱情的人去吧!當你受到困擾的時候說明你並不是那個可以無限發熱的人。

姑娘,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2樓:Helen

另一半控制慾強的話,是一種在乎,當然也會讓自己少了更多的自由和空間。

身邊也有很多控制欲比較強的人,會給到另一半他們自己所認為的無微不至的關懷,自然另一半的很多自由空間也就被壓縮了,這個方式也會延續到下一代的身上。

所以如果題主更喜歡多一點個人空間的話,想要分開的話,那麼趁早決定未必是壞事~

3樓:麗江他二叔

長痛不如短痛。你覺得這種狀態,你們能維持多久?總有一天,讓他把你也拖垮了,你的學業,人生都沒了的時候,你又去找誰唉聲嘆氣呢?

所以,有些感情是相互上進,相互扶持。而你們的感情我覺得就是牛拉破犁,終有一天,牛累死了,犁也散架。然後回頭看看,也沒有有多遠。

我是不是正在被男朋友控制

乙隻小老虎 趕緊跑吧姐妹呼呼的跑。自不自殺是他自己的事聯絡他家人看管好他,不要為了這種人搭上下半輩子,趕緊跑,搬家換手機號 讓他再也找不到你,讓他願意坑誰坑誰去,你也不是活菩薩你塗啥呢?自殺?死不死誰兒子 趕緊跑! 星星 是的,有乙個姐妹說建議慢慢疏遠然後分手,同居的話建議先分開 你的房子就直接請他...

男朋友控制欲佔有慾強怎麼辦

Amanda Plain 不分手,就乖乖聽話。反正有一天你忍無可忍要爆發 希望你對他的愛有增無減,永遠 捨不得 分手 在你的收入水平,你的消費都是對的。在他的收入水平,你的消費都是錯的。所以啊,為什麼月入2000敢要求月入一萬 的男友?舉個栗子 大家心裡是有數的o o 奢侈品的定位和收入有關鴨! 筱...

男朋友控制欲佔有慾過強怎麼辦

CiCi 看他控制你的程度和你愛他的程度了,所有感情因人而異。碰到不同的人,可能自己的態度真的不同,以前我很愛自由,就算男朋友也不可以限制我,可能自己那時候不夠上心吧!但對方無限包容。就是那種不管你忙事業陪家人沒空理他,他說他也永遠在燈火闌珊處等你 回來 現在想來,這也是一種控制和佔有慾,因為他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