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被渣女渣怕了,怕以後遇到的都是渣女,養魚的,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態?

時間 2022-01-04 04:45:30

1樓:之乎者也

想談戀愛就要鼓起勇氣!

既然被渣了,不如多總結經驗。

慎重開始一段戀情來降低被渣的概率吧。比如,確認過眼神,那是對的人。你愛她,她愛你。你們彼此了解,三觀一致……

如果想找乙個這樣的人談戀愛,被渣的可能性會降低,但不是你隨時想開始都能開始的。這樣的緣分是上天決定的,可能要等好久。

錯的人離開了是為對的人騰位置。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渣,好女孩多的是,總有乙個會愛上你!

2樓:勿忘初心

你什麼都怕,什麼都別做了唄,人生不過幾十載,幹嘛要怕呀,要敢於嘗試,才不枉為人生走過一遭嘛,失敗的感情會給你經驗呀,讓你成為更好的人,吸取教訓,繼續出發唄,大不了重新來過,有啥好怕的,加油

3樓:amigo

覆盤一下呀~

渣女,你以為人家很容易嗎?她是正兒八經把自己丟男人堆裡面,一刀一槍練出來的。她一步一步地教會你怎麼耍朋友,怎麼和女生相處。不好嗎?

好好學學,再多反思一下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的,哪些地方是自己忽略了的,哪些是自己的優點,哪些是需要自己改進的。

至於渣女塘主,你看不清自己實力,非往上湊,誰也攔不住不是嗎?

4樓:九命貓

越是缺愛,到處找愛越容易遇上渣人!沉下心做好自己!魚兒會自動的向你游過來!

魚多了你不就有更多選擇了嗎?只是別太貪心了!擇其一終老就行!

不然自己也成養魚的了!太貪心了不會善′終!

渣女就不配談戀愛嗎?

庫庫哭裡 當然不是!家庭條件好當然可能會得到更多的目光更容易得到更多的青睞但是!談戀愛結婚更多的是兩個人的事吧家庭條件不好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去創造家裡窮就不配上好好學習了嗎?而且我覺得作為女生更應該是去努力提公升自己自己有了本領有了能耐讓自己更有價值,不比家裡父母有沒有錢更重要嗎 如果乙個人覺...

和渣男談戀愛不想被渣多久分手比較合適?

不想被渣,為什麼還要開始呢。單純喜歡這個人,就好好貪圖美色,不喜歡就一腳踹了。但是如果前提是不想被渣,那抱歉,有可能和你開始的同時,他和其他人也正在進行中 晨曦 我覺得呀,當渣男對你興趣正濃,而你卻感覺不到他有那麼愛你的時候,提分手最合適吧!其實當時女方內心有這樣感覺時候,內心就比較抗拒渣男當時對待...

與渣女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我的初戀女友 已分手 那男朋友是乙個接著乙個來,就是那種周一分了周二就又找了乙個的算不算渣女?當時跟她談戀愛之前就知道她是乙個這樣的人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跟她談了起來。後來談著談著就發現她和其他男的也在瞎搞。有一次下課,就有人跑過來跟我說鄰班有人跟她送東西,而且她還收了 我就去質問 他媽的我就看到了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