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教人快點遺忘乙個人的辦法?

時間 2022-01-04 04:41:00

1樓:DZQKAKA

最快的永遠是投入下一段感情。當然不是所有條件都允許你這樣做,所以無非就是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認識想認識的人,嘗試新鮮的人和事會刺激你的神經,同時也會讓你更快忘記不開心的事。

2樓:

我和初戀青梅竹馬的,後來分分合合的耗了六年。分分合合是因為他不夠喜歡我,總是有新歡,為了別的女孩子一遍兩遍的放棄我傷害我。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不願意放手,怎麼樣都想求他回來,把自己逼出抑鬱症,高三時只能休學在家,什麼都做不了,只願意躲在家裡,就會不停地想這個事,甚至想過自殺,也對他以死相逼過,他只能各種拉黑我,我就不斷地找他想見他(現在想想自己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父母,非常可笑,已經清醒放下那個人,請勿噴)原因是忘不了,日日夜夜的念著他,無時無刻不想起他,根本忘不掉。

甚至為了他放棄了填報更好的志願,只為想跟他在乙個城市,因為忘不了他。

去到他所在的城市以後,見過兩次,他也不再拉黑我,久而久之,我也不再這麼耿耿於懷的想他拉黑我的事情,我不再總是想著去見他,更不會再想著復合。

當初,我的朋友親人甚至老師心理諮詢師都告訴過我該怎麼忘記怎麼放下和遺忘,但是我的遺忘不是他們教會我的。我的遺忘可能是放下了不甘心,或者是因為來到了新的地方有了新的生活和新的圈子,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些過程是我自己做到的,我成長了。

忘記乙個人要先放下自己的不甘心,或者做到不留遺憾了,和過去和他說再見,不要念念不忘,也不要每天去強迫自己忘記。應該慢慢的整理自己,把一些不需要的東西慢慢捨去,不緊不慢的去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把過去只是當成回憶和成長的路。吸取教訓,一路向前。

有的時候在成長的路上,別人告訴你的只是理論,實踐只能你自己去操作,理論也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要自己去結合實際,去實踐。歸根結底別人怎麼勸都沒用,要自己堅強面對,自己向前努力。人生很長,能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學會斷捨離,這是成長路上必須經歷的。

3樓:

由兩個人到乙個人其實是一件聽糾結的事情。自己從前看韓劇、偶像劇,很不理解,這些人多愁善感沒有事情做,太小家子氣了。真正經歷過,才會體會到,人的一生,尤其是像我這種平凡的人,多數都是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的。

往往一件小事就會導致我們的心臟怦怦跳。回到話題中,忘記乙個人其實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一、時間會沖淡一切,無論多麼親近的人,幾年後不聯絡都會生疏,都會逐漸淡化。

二、找到新的夥伴或朋友或愛人,讓自己投入新的感情中,也會逐漸忘記過去。

但是,真心來說,乙個人的時間是值得珍惜和寶貴的,結婚以後,自己的時間會少之又少,再也不會向如今這樣,自然灑脫,無憂無慮。尤其是,自己曾經帶著ipod,乙個人在微微小雨中,漫步圓明園。忽然一股豪氣就會不自覺的冒出來,自己的自信心也會回來。

總之,說這麼多,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4樓:小濺我來醬個油

讓自己忙碌起來。所有的矯情都是因為有依靠,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為自己自擾,所以的忘不了,是因為,沒有用工作或者是目標去填充。

5樓:烏辭

不要獨處,安排滿滿當當的事情,最好是有團體強迫性質的,工作上不飽後就去學習班、或者做義工,滿腦滿心都被其他事情佔據的時候,過一段時間都想不起之前發生了什麼。

但有一條,做有意義、正面的或者幫助到別人的事情,如果是去什麼夜店買醉或者負氣隨便交朋友這種負面的,只會更差。

其實你要好好生活,就能好好生活,你非要作,就會作死,而且跟其他任何人都沒有一毛錢關係,大家都自顧自的生活根本顧不上別人。

怎麼可以快點忘記乙個人?

Xufeng 幹嘛要忘記?否定自己?還是否定自己的過去?忘記與銘記,我會選擇銘記,銘記那個關於我和她的點點滴滴,全都放在心裡。直到有一天她的模樣不再清晰,之後她的模樣會再次清晰,這次不需要忘記,因為她會每天在你身邊,你左右 這次也不需要銘記,因為再也不會忘記。I She Father.Smith.W...

乙個人有辦法創業嗎?

黑子119 甲醛檢測 治理!成本1萬,1個人就行,最快乙個月回本,詳細可去我的這個回答 https www. 歡歡美妝 本人以乙個多次創業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創業一定要準備充足,切勿衝動,要不然衝動一時,辛苦一世,尤其是創業在剛剛起步的時候資金和人才都不充足的時候,什麼都需要自己幹,孤掌難鳴 這四個...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再想念乙個人?

Sunshine 真真愛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忘掉呢?肯定得需要一點時間。也許不是一點,而是一輩子。主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克制的住。有的時候思念不一定非得要表現出來,如果你在心裡默默的思念,除了你自己沒有人知道,那就是不想念。但如果克制不住的話可以考慮不要分手如果不是有非分手不可的原因那就不要分手好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