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嘴笨,經常口嗨,得罪人,然後莫名其妙引發戰爭,被別人懟,我真的很無辜,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2:25:02

1樓:我就想做個任性的

我可以這樣理解嗎,你口嗨傷害到別人了,然後別被人懟了,然後你很無辜。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還這樣。那不妨學會乙個詞語代替無辜,那就是活該。

2樓:相依為gay去吧

其實我也不想傷害到你,但你是存在問題的。

首先你對無辜有錯誤的理解,無辜可以理解為,你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說就被無緣無故的罵和冤枉,這是無辜,但你已經有了實質性惹怒別人的行為了,這不叫無辜,用你的話說這是口嗨。

這是不懂人際交往的表現吧。玻璃心不怕,嘴笨不怕,但這不構成你口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過腦子就說話的藉口呀。

你要學會說話,要知道怎麼說話,你必須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因為你不考慮,一些後果你可能都承擔不起,這更是一種禮貌,一種教養,一種為人的方式。

你想象不到一時口嗨所出來的話會對乙個人造成多大的影響,甚至可能成為什麼東西的導火索,最終你口嗨了,還不需要承擔責任。

該怎麼辦?就是學,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為別人考慮,學會閉嘴。該說的時候說不該說的時候不說,每句話每個字都經過深思熟慮,這不會累,因為這樣下來你的朋友甚至可以成為朋友的人會對你印象很好,你的人際關係也會越來越好。

有多少因為口嗨而在學校或者辦公室被排擠在外的,他們錯了嗎?錯了也沒錯,無辜嗎?當然不無辜,你的行為斷送了自己不能怪別人。

聽我一句勸,我本來不想說出來的,怕傷到你,但我還是覺得早發現早改變,你還沒有強大到可以身邊沒有任何人,你還沒有厲害到可以不顧忌任何人,既然這樣,就戒掉口嗨從我做起,從每一句話做起,換位思考深思熟慮。

口嗨即使你不是故意的,但惹怒別人後你不是故意的也會被當做故意,洗不清。

加油吧。

調節玻璃心?

Jacker 我感覺你應該學會先 埋頭 努力,才會有出頭之日,給你講個故事吧 從前草原上有個小獅子,看到身為草原之王的父親老獅子如此威風凜凜地發號施令,下面眾獸無一敢不服,小獅子心裡真是熱血沸騰。它心想 長大了我也一定要幹出一番大事業來,就像父親那樣,受百獸的尊重和崇拜。從此,小獅子便一門心思地考慮...

玻璃心 的人有什麼特點,如何克服「玻璃心」?

首先歸因方式內歸因,就是全部都是自己的錯,所有事情錯誤的原因都是自己引發的!這點和脆弱同理。其次就是非常的自戀,覺得這個世界就要圍著自己轉,一旦不如自己的意內心就有什麼碎掉的聲音,可能是別人不滿的一句話乙個眼神一次拒絕等等,但是玻璃心的人很內斂,他不會表現出不滿,只是在內心腦補別人這樣做的原因,都是...

怎樣改變玻璃心?

心li諮詢 有玻璃心的人一般較為敏感,自卑和低自尊,他們常常採用 我不夠好,我做的不對,都是我不好等 想法來解釋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建議玻璃心的人士可以做做成長類諮詢,讓諮詢師幫助你更多的了解自己,整合自己。 擱淺 別太在意別人的話,別去花時間在意別人的眼光。多關注自己的內心,自己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