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子原本在笑,但是看到我走過去瞬間就不笑了,這是很煩我嗎?

時間 2022-01-03 21:30:43

1樓:愛唱歌的橘貓

也許恰恰相反呢。她對你非常有好感呢。

她跟其它人都有說有笑,不可能她對所有人都喜歡吧。

所以,更大的可能是,她對你有非常大的好感。

至於為什麼見到你忽然就變得高冷,這也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就像是《誅仙》裡的陸雪琪一樣,見誰都很冷淡,但唯獨對張小凡不一樣,這就是喜歡啊。

對待你的態度恰恰是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

2樓:老風

有可能是很煩你,也有可能是想在你面前保持乙個高冷的形象,不管怎麼說,你都不能再跟她走的太近,因為無論是煩你還是避諱你,這都是隔閡,不太好化解,勸你不要自討沒趣,比她好的女孩有的是。

3樓:跟風兒跑

我覺得好多人都傾向於想得很多。還有一種可能是對方需要集中更多力量去process. 電腦就一直在處理資訊,誰見電腦笑過哇

4樓:阿波羅意念解讀學

熟悉的人,可能是對你比較在意

你如果太在意她,她可能會感覺不自然,所以你可以自然地和人群溝通,建立合理的「外並」,也就是良好氛圍。

如果覺得合適,那麼你可以進行第一步,用「無所謂又有所謂」的態度激發她的興趣

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 喜歡 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

當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時,你該怎麼辦?

不一定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吧!有的女孩子其實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過也擔心說出來關係會掰,所以憋在心裡,表面上把你當朋友。其實很喜歡你的。 葉子伊伊Yy 先冷靜問一問自己,真的是不是打心底裡喜歡她,如果是,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選擇了。如果喜歡到了骨子裡,很愛很愛那種,那就大膽的靠近她,但不能太讓她為難。讓她...

喜歡的乙個女孩子已經結婚,但是女孩子還跟自己聯絡說自己後悔了該怎麼說呢!是果斷拉黑,還是繼續曖昧呢?

原則 拒絕曖昧,拒絕不清不楚的關係,拒絕婚內出軌。滿足此原則的基礎上,如果你仍然單身也還喜歡她,並且她真的想離婚,你和你的家庭也能接受她離異後跟你再婚,雙方都很確定,毫不猶豫,那沒問題啊,你們再續前緣沒什麼不好,但是一定要在雙方各自的感情問題都處理清楚以後。最怕的就是,她後悔結婚,卻又不確定你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