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擁有十個男朋友,感覺很累怎麼辦,但是,我又不想分手?

時間 2022-01-03 19:55:54

1樓:

這個問題非常專業,實際上是分布式、嵌入式、集群等的優劣問題。

這時候可以考慮嵌入式,比如買奶茶的時候1號男友,小吻一下。上廁所的時候2號男友幫著擦屁股。回家的時候3號男友做司機。家裡4號男友幫著做菜等等。

也可以用分布式,比如周一的時候,1號男友全天伺候,周二的時候3號男友等等。具體使用幾號男友還要根據任務分配優化。

但,真正讓人著迷的,還是併發程序的威力,並行且併發,那時候如同時出射的火箭炮。

並行併發意會圖

但,還需要非常有利的戰場,這時候需要多張金陵拔步床當然,高階機房本身都是非常貴的。

高階機房意會圖

所以人擁有了高階生產工具,僅僅是高效生產力的第一步。

現代化的管理學,包括作業系統,是有效釋放高階工具生產力的第一步。

不然,人會被工具折騰死。

2樓:阿黃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想分手說明你是個有擔當的人,贊。

感覺累那可能是因為你需要再提公升你的能力,你要制定乙個目標,比如要同時有15個或者20個男朋友,那樣你就有動力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滿足於當前的10個。

3樓:陳院長

哈哈哈,好乙個當代女西門慶。累嗎?那就天天吃補陰藥呀,象西門慶那樣,每天喝酒,嚼人參,吃補藥,把乙個個面首排好值日表,不斷換姿調勢,享受不盡的快樂與歡娛呀。

只是,人生如戲,登上山巔必滾下山淵。高興過後就是步步入閻羅殿了。

談過十個以上男朋友(女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從13歲喜歡的第乙個女孩兒一直到現在 七年間 一共喜歡過12個女孩兒 算上曖昧的話 記不清有多少了 如果說最真切的感受的話就是 心裡面對另一半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套路 撩起來發展關係套情報輕車熟路 同時自己也在對方不斷的改善下越來越優秀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自己的眼光和自己的能力變得越來...

朋友借錢十個多月沒有還的跡象怎麼辦?

法務小糖糖 這種情況就要先下手為強了,既然她也沒說不還錢,這裡建議你先和對方補個借條。約定好什麼時候還錢,可以選擇使用電子欠條,比如說欠條說。如果對方同意簽署了電子欠條,就不用擔心對方不還錢了,到期不還錢自動訴訟仲裁。如果對方直接已經拒絕籤借條了,我覺得你就可以直接收集證據走法律途徑了。 醬香餅 我...

男朋友因為醉駕被判十個月,我要不要等他?

既然被判了實刑說明造成了嚴重後果。你男友明知國家法律不允許醉酒駕駛依然不管不顧把大家的安全置於危險之中是個毫無法律意識 毫無道德的小人至於分不分看題主自己了 油炸二踢腳 1 需要看一下判決書,是否是交通肇事罪,如果是,因醉酒商業險會拒賠,民事賠償責任需要自行承擔,少說也得一百多W吧。2 婚前就有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