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婚後愛上了另乙個男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6:47:33

1樓:土豆

他不跟你經歷柴公尺油鹽,只有風花雪月,當然處處好,婚外情往往言深情淺,當然回歸家庭最好。如果就是要離婚,你確定,他會娶你?離開風花雪月的濾鏡,還那麼美好?

你愛他的什麼?是這個人本身,還是甜言蜜語?他喜歡你的什麼?

2樓:春天

首先你要確定是真的愛他麼?能為他放棄你現在的的家庭、事業,以及如果你放棄現在的家庭,後續你能和他走到一起麼?如果你們真的走到了一起,你的孩子能接受麼?

這些利弊你自己需要權衡一下。

之前看到一句話就覺得特別好:新鮮感是和熟悉的人做陌生的事情,而不是和新鮮的人做熟悉的事情。和自己的另一半時間過長了,都會有倦怠以及討厭的時候,這個時候出現了乙個對你噓寒問暖,不跟你吵架,只跟你說說笑笑,以及一些你另一半照顧不到的細節,你心動了,你覺得你愛上他(她)了,可這真的是愛麼,我覺得不是的,這只是你平靜如湖水的生活裡泛起的乙個小漣漪,如果換成另乙個人做這樣的事情你也一樣會心動的,回想當初你跟你的另一半肯定也做過這些事情,只是彼此在一起時間長了,現在因為家庭、生活的各種壓力,各種原因沒有去做這些事情,那何不抽出時間跟自己的另一半去尋找一下當初的感覺,可能你會發現你的另一半比他(她)更好。

如果你沒有離婚的打算,就不要去招惹某個人,一旦招惹了,你在他那也不值錢,甚至還會毀掉你現在的生活

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已經到無法生活到一起了,那就勇敢的邁出婚姻這個牢籠,開始新的生活。

3樓:

愛乙個人是可以很幸福,那種愛的感覺體驗過的都知道,可以讓自己積極向上的力量,可以讓自己感受到這個世界都帶著粉色的美好,可以讓你覺得自己每日的生活都不一樣,想到這個人心裡都是甜的。用一句話來說就是,人間很苦,你很甜。這大概是愛情帶來最美好的樣子。

4樓:安然

你只愛上了另乙個男人的好,但,生活是360度的,離了跟這個男人再結婚,你會發現,他也有現在你沒發現的不合適和平庸……那時如何?再愛再離再結嗎?

5樓:白鹿體

首先問問自己想不想離婚?

其次問問自己,離婚了那個男人會娶你嗎?

姑娘,我知道,作為和你一樣的已婚人士。在婚姻這條漫漫長路中有著很多修行。跟自己的丈夫結婚久了,慢慢的愛情這種力量會削弱甚至消失,然後轉移成了我們更為牢固的親情,然後繼續生活。

那麼在婚姻之外遇到乙個讓你更心動的人,讓你去愛上,讓你重新喚起了愛情的力量,這種事情是蠻正常的,因為這是人性規律。

可是任何事情一旦涉及到行為的時候,還是要想想後果,有這種精神上的出軌或者是想法,這一點倒是可以不為人知的,但是你要是上公升到行動了,那就得慎重了,因為夜路走多了,容易碰到鬼。

尤其是這個時代,對於女性出軌沒有男性包容。

我覺得在人漫長的一生中,有一些喜歡的人或者是讓我們愛上的人,是一件很幸運很棒的事情,因為是這些情感,所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讓我們覺得原來生活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情。

但是你的心裡有這樣的乙個人存在,你就像觀賞一束花那樣,我不一定要把你折下來,但是我靜靜的望著你,我就覺得是一件非常有美感的事情。

愛上你是一回事,可是要把你折下來又是另外的一件事。有時候只要心裡有,或者有些想法就足夠了。因為你還有可能在接下來的生活中遇到別的人。

6樓:湯圓

暫時不說什麼責任感還有什麼道德什麼的吧, 直接先權衡利弊吧,畢竟過了隨心所欲的年紀了,覺得後者更適合自己或者結婚了可以過的更好,那就離婚跟第二個。 不想離婚的話,就別觸碰,畢竟我們是人,感情控制不住的話你的婚姻要玩完。

7樓:糖-西公尺

遠離危險,不要和工作以外的異性過多的接觸,怎麼會愛上呢?哪怕你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但是家庭婚姻是一種責任,愛,那也只是一種飄渺的感覺,你能確定這個愛能堅持幾天?所以喜歡激情刺激的,下輩子吧,下輩子不結婚,自由一輩子!

8樓:反正不過就那樣

正常啊,人就是不停的喜新厭舊,都那副德行,只不過有的人能控制住,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所作所為都有代價,可能損失親情,損失社會地位,損失財產,自己別後悔就好。還有,別損人不利己了又開始後悔開始嚎,都是成年人了,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道德標準再高一點,也對其他人負責。

9樓:Missy

首先得判斷是不是真的愛另外乙個男人,準備跟他攜手共進,其次如果不愛現在的老公了,是否能夠放棄當前擁有的。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離婚就行。

10樓:李小師

首先,你有權利愛上任何乙個人,但是,你要考慮被發現的成本。

請不要再刀口舔蜜,人不可能腳踩兩隻船的。

如果是真愛~

不結婚也許能保持更長久的關係

11樓:神婆阿瞞

欣賞?喜歡?愛?

性衝動? 性衝動不需要了解,美麗的酮體,大汗淋漓的夜。 欣賞和喜歡呢,是相見令人歡喜,思想令人嚮往,每一句話都要關注,每乙個情緒都讓人在乎,是心情的起起伏伏。

愛大不相同,是了解,是包容,是付出,也是索取,是精神上彼此了解尊重贊同,是現實中的依偎、爭執、幸福、難過。

你真的愛了麼?

12樓:小小小龍

不用考慮了,直接離婚,在約泡之前離婚,不要傷害你現在的老公和孩子,免得被說戴綠帽子,免得你孩子以後被人說他媽媽水性楊花,是個蕩貨,起碼給孩子長大後留點臉,也給自己父母留點面子做人,也給婚外的這個男人面前留點自己的面子,你能背叛婚姻,就能背叛婚外的男人,這個道理就算嘴裡不說,心裡肯定會想的,直接離婚就好了,想那麼多做什麼?都背叛了還去想就說明你是個虛偽的人,是個做了那個還要那個的人,真的愛就去追,不要傷害別人,你不就是為了自己的愛嘛,也沒見你考慮別人啊,你的家人,你爸媽,你老公,你孩子,你連你親爸媽都不考慮,你不是自私你是什麼,祝你二婚幸福!

13樓:心情爽

第一、說明你不愛你現在的老公,那麼考慮離婚吧。第

二、你是乙個不夠專一的人,那麼考慮離婚吧,如果你老公人不錯的話,就放他走吧。

14樓:不想被知道我是誰

那能怎麼辦,要麼離了找另外那個男人過。要麼掐滅愛的火焰跟自己老公過。

只要你不腳踏兩船,勇敢做自己吧!都什麼年代了,又沒說女人一生只能愛乙個人。

15樓:且聽風吟

可能是一時的心動。不論愛上誰,和誰在一起,最後都會歸於平淡。所以不值得飛蛾撲火,珍惜已經擁有的。不過,如果老公對你不好,不幸福,可以選擇離婚再找。不要搞地下情,傷人傷己。

16樓:燕寐凝香

不管是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婚後愛上另乙個人很正常。我自己也是乙個已婚女人,有兩個寶寶,而且我也親身經歷了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因為我的老公異地工作的原因不能陪在我身旁,我心裡其實挺需要的他的,但又不能讓他丟了飯碗回來陪我吧?因為一次兼職,我遇到了乙個眼裡對我充滿熱情的男人,他是我的上司,我從他對我的慾望裡也找到了自己的渴望,後來我難以自控的愛上了他,真的不受意志轉移,自然而然的那種,當精神出軌後,我讓自己冷靜了一段時間,沒有再出去兼職,因為工作會遇見他,遇見他又很想要個擁抱。

我的老公很愛我,孩子們也生得可愛,我在冷靜期認真的問了自己乙個問題,我想和他結婚嗎?答案很明確,我不想離婚,更不想和他結婚。當想通了這件事兒,我自然也就控制了自己的慾望,畢竟對於婚外戀來說,不是要錢就是要性,這兩種我老公都能滿足我,所以我沒有必要以身試法,畢竟對於出軌來說,不僅僅是法律上的,更是道德上的,尤其是對於乙個已婚女人來說。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心靈心兮 為什麼那麼多男人有小三後卻不願離婚?1,男人出軌很少是因為愛 在男女感情之中,男人更多時候都會尊重身體的選擇,他們對乙個女人的感情更多的表現在親密關係上,所以當乙個男人說愛你的時候並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他們可能只是為了得到你。但是當涉及結婚的時候,男人就會開始變得慎重,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一...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很想知道你有沒有走出來,斷了麼,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也被拋棄了,難過的想死,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不是夫妻,不被國家保護,出了任何問題和矛盾吵架,他想分就分,那些承諾都會變成灰塵,隨風飄散,但是,請不要後悔相遇,一切相遇都是有因果的,但是大部分都是悲劇收場,會因為這樣一場畸形的愛,讓自己痛苦很...

愛上了已婚男人,想通過與另乙個人結婚擺脫這種痛苦,可行嗎?

洛洛 我婚後幾個月,已婚男又與單位新來的一位女員工打的火熱。事事證明已婚男要的不是真情和感情!他很自私!要的是激情和姦情 我們要擦亮雙眼,不受他們的迷惑!勇敢的面對這些偽君子!上天給了他們乙個好皮相,但他們沒有值得尊重的靈魂和人格! 還看今喵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如此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