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事兒多的(非常多)婆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3 15:50:46

1樓:銀古

看你怎麼定義事多了。我婆婆就是非常的磨嘰,就是話多。愛囑咐,什麼事情都想處於主導地位。

但是只是嘴上說,不會強硬要求你按她的意思來。我覺得她可能是太寂寞,所以一句話翻來覆去說。退休了也沒有新鮮事,每天發生的事都是眼前看得見的,思想也跟不上社會。

後來我生了孩子,她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娃上,並且為了娃開始刷抖音之類的軟體學習新鮮事物。從此我的世界清靜了。

2樓:

要被氣瘋的感覺,說一件事情吧,我跟老公現在的房子(婚房)首付是我跟他家一起出的他家出了12萬,我出了8萬,我倆現在在外地打工,房貸一起還,今年冬天我媽家修暖氣,到現在還沒來,我弟弟孩子剛一周,我就想家裡房子也空著,讓我弟媳帶著先過去住幾天,怕小孩太冷生病,家裡來了暖氣就回去,我老公沒意見,他媽媽就不行了,說什麼房子我媽沒出錢(意思是我的錢不算我媽媽的),憑什麼讓我家人去住,而且跑裝修都是他們在弄(娶媳婦裝修房子很正常吧),說我不識數,不懂事,說我媽跟我一點也不親。我老公有哥嫂,也在外地打工,回去領著3個孩子住在我們那,他媽媽什麼都不說,他姐姐也領著孩子過去住,都可以,我弟媳過去住幾天就不行了,跟我老公說,回來你倆也別想進那個房子了,真是奇葩至極

3樓:

其實事多不可怕,可怕的是事本來很多還要扮演賢惠,所以~~~~~~~僅僅是事多也還好吧。

消極點就是不要把她放在心上,少接觸少交流,隨她認為,隨她說,人前人後不要對她發表意見,不說她好也不說她壞,更不要在你老公面前說她媽媽的不好。你做自己就好,隨她去,至少把你自己放在了乙個"對家長里短不屑一顧"的高點。高階一點,心裡也舒服一點。

如果你願意,她事越多,你對她越要遷就越要好,特別是人前,不管是什麼事情都盡量想的周到。嘴甜會說話。經營乙個好形象。

如果婆婆感動了,你和她就真誠的好好相處。如果你釋放如此善意以後,婆婆還一如既往,那就看你心情,因為不管你做什麼,別人都會同情理解吧,至少你老公會把你的努力看在眼裡。

如何看待乙個牆頭非常多的人?

波力魚趣 要我這個沒有牆頭的人來發表觀點的話,我當然不喜歡牆頭太多的人。尤其是,我很討厭那些隔一段時間換乙個人磕還天天老公來老公去顯得自己特真情實感特喜歡,一周之後又有了新牆頭。真的膈應。體現在我不會把你當做飯圈小姐妹相處。畢竟偶像之間有競爭有利益牽扯,鬼知道你是哪邊的 就算有牆頭,我能接受的就是之...

有個愛管閒事的婆婆有多煩惱?

鯨魚 我婆婆也是這種,人很好,沒有壞心眼,你知道她是對你好的,就是有點愛管閒事唉。婚前還真沒看出來,婚後就看出來了。當初我老公給他們每人一把鑰匙我就不太樂意,可是沒辦法啊沒法說。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倆一周見一次面,我平時在我媽家住,我老公在單位住。然後我婆婆就三天兩頭去給打掃打掃衛生,澆澆花,我公公就沒...

有乙個強勢的婆婆是什麼感受?

感受就是你必須要按照她的想法去生活。什麼?你想當個有想法的工具人?那是不可能的,你不能有你的想法,你老公只有在我想讓他當你老公的時候才能是你老公,其餘時間都是我的兒子,而且必須要最聽媽媽的話,最喜歡媽媽。什麼?你想按你的想法教育孩子?不行,我是過來人,比你更懂育兒,我的孫子我最愛,我孫子也必須最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