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友不喜歡我了,感覺他是想冷暴力逼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才能讓他提分手 我不想輸

時間 2022-01-03 14:59:21

1樓:

告訴你一招很管用

直接跟他談未來,比如畢業奔向你啊什麼的

我就是,有冷暴力苗頭兩三天了,我直接這麼提,當天他就說分手吧。這麼說可以看看是不是真的冷暴力還是累了,再乙個可以避免對方拖著。

2樓:xtt

他可能只是看球輸球了世界不是只有你還有萬物萬物的執行軌跡與我們都不相同,真正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可能會發現自己看到的「9」,在對方眼裡其實是「6」。

3樓:畫船聽雨眠

表現得非常不在乎就行了,老娘沒有你可活的太快樂了。他如果出軌他就輸了,他如果回頭,他就輸了。當然了,如果你在期間遇到喜歡的人了,就跟他分手吧,這場戀愛的輸贏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左不過就是拖著,誰拖不過誰了

4樓:浮生若夢

看你怎麼看待輸這個事,你要清楚,如果你把戀愛當成一場博弈的話,你的賭注是你的青春和時間,沒什麼比這更可貴,所以你覺得是誰提分手重要嗎?重要的是不要浪費你寶貴的東西

5樓:

後續我們已經分手了我說的在說的那一瞬間輸贏都不重要了很難受很難受有個回答我覺得說的很好女生輸在她不想贏只想被愛對的人會出現的我要等。

6樓:

太簡單了

對他好,無下限對他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你很用心。提分手時要很難過,要哭。

你放心吧,他一定會回來找你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耐心等。

ok等他回來,再無下限對他好,最後一腳踹了。

經驗所得

7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先提分手就輸了呢?

你感覺對方不喜歡你了,那你還喜歡對方嗎?

如果自己也已經不喜歡對方了,那就把對方甩了,不好嗎?

你把他甩了,是表明不是他不要你,而是你不要他了。

不然,等他先提分手,自己就會好受些嗎?不現實呀!

亦或者,覺得對方先提分手,自己就可以不做壞人了?

自己在感情中,可以不愛了,可以選擇分手,但是不該明明不想要繼續了,還一直吊著胃口不分手,這才是渣的行為;

對方的行為很沒有擔當,很沒有責任心,也很幼稚;這是對方的不幸,這是對方的人品問題;我們可以不讓自己成為像他那樣的人;早點讓對方滾的遠遠的,不好嗎?

整天和對方鬥來鬥去的不累嗎?

自己有時間、有精力,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不好嗎?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乙個不珍惜你的人身上。祝好~

8樓:女巫

寶貝,別這樣,我就是像你一樣,即使對方冷暴力我也決不提分手,因為我怕我後悔,怕他是不是還喜歡我,就要等著他提分手。

我跟我前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他提分手,我找他復合,最後一次也是我忍不了冷暴力,跟他提的分手,你算啥東西啊,我父母每天希望我過的開心快樂,來到你著還反著來,抑鬱症都要搞出來了。

乙個月後他找我復合,說想跟我結婚,你可拉倒吧,哪好滾哪滾去。

集美告訴你,你放的越灑脫,他才會後悔和害怕,你越哭著求他,他反而會有成就感,覺得你非他不可。

剛開始可能會難受,可是總比以後難受強吧,及時止損!

9樓:莫愁

這世上有些事輸贏都無所謂,只要你看開了,看淡了,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沒有輸。冷暴力又怎樣,分手又怎樣,被分手又能怎樣?自己覺得開心幸福,覺得從一段感情中解脫了,覺得從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中學到了一些東西,那你就是贏了!

你永遠記住,在我們不去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淡然灑脫縱情自在地活著,你就沒有輸!

10樓:

要麼就直接自己主動提瀟灑一點提了之後再也再也不要找他他找你也不要理

再要麼你也什麼都不提,但是心裡認定已經分手,當他不在了,你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

11樓:

不想輸就要掌握主動權啊,他如果用計逼你提分手,你別中計,偏不提,憋s他(玩笑話)。或者你可以先自己考慮清楚,如果覺得對方真的不合適,和平分手好聚好散就好了,起碼他是被甩的,不算輸吧

12樓:吉吉吉

這個就只能長痛不如短痛了吧,乙個人不愛另乙個人了,就算你還之於冷暴力,難受的還是自己,對方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希望每乙個小姐姐都能擁有幸福,找到真愛

也希望每一對戀人都能珍惜彼此,攜手面對人生中的種種磨難,擁有幸福美好的結局

13樓:周天子不吃貓

你也冷暴力,做回自己。

別的女生在他眼裡很新鮮,別忘了,你在別的男生眼裡,同樣新鮮。

沒他之前咋活的就去咋生活,時間一長你就發現沒他也一樣

14樓:不搞笑的任先生

本來就是兩個人的雙向選擇,不是比賽,更沒有輸贏,違心做事才是輸,明明不愛了卻還在一起,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珍惜你還有選擇的權利。

15樓:陽光

說實話這波操作我是沒有想到的,一般這種時候,不是求和好的方法嗎。

我覺得最直接的方法,要麼就冷暴力回去,互相不理對方,你還得浪起來,不過不要那種一下子暴增,給人一種你在暗示他來找你的想法,可以慢慢增加,做一些你們倆在一起,對方不喜歡或者不讓你做的事情,用行動告訴他,老娘不稀罕。如果想要速戰速決,你就一直找他茬,翻舊賬,不要低三下四唯唯諾諾的叫他理一下你,直擊要害,為什麼不理你,如果他說沒有,你就叫他出來陪你,他不願意推三阻四,你就問他是不是不想談了,如果他說沒有你就一定要他出來,如果他說是那你就順路說再見。反正挽回是不可能挽回的,你就無理取鬧無中生有來一套組合拳,讓他更煩你,不留情面的跟拜拜。

16樓:綰綰青絲

哎,又乙個被渣男冷暴力的女孩,原諒我說他是渣男,凡事不清不楚,只會用情緒控制女孩的男人,我覺得都是渣。

不愛了就說不愛了,想找下乙個就說想找下乙個,坦誠相待不好嗎?畢竟當初選擇在一起也是雙方共同的決定,怎麼到了結尾就一定要這麼難看的留女方乙個人難受?做個有擔當的男人不好嗎。

所以菇涼,你不想輸或者你不想認輸,那麼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在乎他,就好像從來沒有愛過他那樣過你自己的生活。你想想當初剛認識他時的你是什麼樣子,他就是被那樣的你吸引了。能夠找回快樂的自己,他回不回來就沒那麼重要了。

畢竟乙個捨得冷暴力你的男人也不值得繼續交往下去,你說呢?想想未來幾十年,和乙個隨時會冷暴力你的男人生活……不是噩夢嗎……乖,看開了,你就贏了。

17樓:零壓學習潘老師

我跟他在一起沒多久給我感受不到愛了,思考了很久,就直接跟他說了我的想法和感受到的他的行為

我說我覺得他只是想結婚,而不是想和我結婚。

我給他一周的思考時間,等他想清楚吧,如果一周沒有回覆,就當預設分手吧。

我很喜歡他,但我不想在感情裡受委屈。

18樓:溫潤似玉

哪有真的輸,你說這樣的話你已經輸了,不管他是不是想逼你和他分手,至少在你這邊,你對他也是不喜歡了的,愛情這種事,怎麼說得清輸贏,也許提分手的才是贏家

19樓:換個角度

首先要確定男友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有部分男生是那種靦腆型或者事後解決型,可能過幾天才跟你說。其次,確定男生不愛你了,也別僵著,這樣是耗費你的時間,就當面說清楚。

最後,吵架和讓對方有被綠的幻覺是最容易讓對方提分手的方式。你可以說他的種種不是,以此激怒他,或者找乙個假扮的男生,最好是各方面碾壓,他又有一定認識的乙個人。

20樓:山海光陰

這樣吧,先下手為強。給他發條簡訊主動提分手,表明自己早有此意,反正要表達出自己心中對他的各種偏見。讓他感覺他的冷暴力只是給你提供了甩了他的藉口,順著坡下,打他個出其不意,字字誅心,乾脆漂亮。

21樓:巨嬰

你就和他說:想分手了是吧?那就分手吧,用冷暴力逼我和你說分手,我看不起你。

這種情況就不要讓他說了,乾乾脆脆提出來也不丟臉。

22樓:BaoBao是蒙古姑娘

兩種結果。

要麼你主動去提分手,斷掉你們可能還會復合這種期待。主動提分手沒什麼丟人的,乙個對你不好不珍惜你的人你何必還要跟他有關聯,還要跟他博弈呢?

要麼你不提分手,但你也不用等他提分手。你就從心裡認定你們已經分手了。分手了不需要通知對方,也不需要對方同意。

從此你們就是再無瓜葛的兩個人。你該怎麼生活怎麼生活。不要有任何期待。

無論你怎麼選擇

面對忍心對你冷暴力處理的男人

都要當斷則斷。

23樓:飽了

那就立馬分!都冷暴力了,你再糾結有意思嗎?不如果斷放棄。在男女朋友的這種關係裡,沒有輸贏。分手後努力學習工作,充實自己,一定會遇到喜歡你的,讓你感到幸福的那個人!

男友媽媽不喜歡我,男友說對我沒有感覺了分手。請問能復合嗎?

黃家衛 其實感情是很奇妙的,它會因為你某個舉動 某句話 某個方式就產生了變化。你們的描述很詳細,也表達了很多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像乙個女人,你不會調情,認死理,這是一種缺乏情趣的表現,男人肯定是沒有感覺的。女人最大的優勢就是利用女人的天性來吸引男人,而你的個人卻像乙個男人一樣,你試想乙個 乙個男人跟...

總感覺男朋友不喜歡我,是我想多了嗎?

不是你想的多,而且他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經常聽人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我值得安全感是你沒有感覺到他充分的喜歡和愛,可能只是一種好感和欣賞。你比較戀愛腦,可能稍微有點粘人,小女生的感覺。你男朋友比較直,有點直男癌,可能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了解的不夠,那麼就建議你不要那麼著急的投入感情,畢竟只是處於...

天秤男友不喜歡我了會直說嗎,還是選擇慢慢冷淡?

天秤會偽裝自己,明明是自己想分手的,但先開口的一定不是他。他會開始冷落你,直到你受不了,到最後是你先開口,他反而成了被甩的那個。天秤本秤路過。 秋的殤 當你感覺他比以前冷淡了,說明他在懷疑這段感情了,中間或多或少會試探你,覺得沒機會,會直接放棄,如果你給他乙個微笑,他又會變得跟以前一樣主動,天秤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