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答應的事總是降低標準應付我,要分手嗎?

時間 2022-01-03 14:04:44

1樓:生活點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現實條件在限制,畏懼也罷,壓力也罷,怠惰也罷,背水一戰或屈就當下,做出選擇都是需要勇氣的。單從考研這件事來評判他,可能不太全面和客觀。

至於分不分手,說實話,你得更理性的想想看,他是否值得託付,如果其他人品不行,那考上研也不一定可以託付,如果各方面都可以,只是一時勇氣不夠。理智分析一下,找出原因,看是否可以克服,是否需要更多鼓勵。說到底,得看你自己心裡是否願意和他一起走下去。

人很難改變本性,如果你決定走下去,那他的所有缺點都會在以後的日子裡逐漸出現,你是否能夠包容,或者兩個人是否能共同成長,這是很重要的。如果深思熟慮了,覺得實在不行,那還是盡早談明白。

2樓:

一邊工作一邊考研難度非常大,我試過,反正我是不行的,脫產考研想考多好都有可能,我這邊就是脫產考研後成功的。

總體上來說,你已經想分手了,沒什麼好勸的,你也並不是全無道理,因為他這個人在你看來已經是半個loser,試問誰能和乙個自己認為的loser談戀愛呢?對男朋友就是要有崇拜感才行啊!

一輩子還很長,如果還沒結婚就要如此湊合,確實需要重新考慮下了。有時我也會偶爾嫌棄老公,但想想他做到的事情我未必做得到,還是一直很崇拜他,喜歡他!

3樓:花雨說情

整個選擇過程,錯中有錯,一錯再錯。

當他工作的時候,就離考研很遠了。

當他本應該學習工作經驗時,又去考研,因為學習本能降低了,所以說,他考哪個學校都很難。他已經不是學生了。

為了考研成功降標準就已經是信心不足了。往往最低標準也考不好。

剛開始工作,工資不高,沒有工作經驗和能力,這是正常過程。

但你們還保留著學生的想法,認為考學更容易出頭。

該走了路沒走,怕是功敗垂成。

他的想法我理解,他想跟你齊步走,但實際上沒必要!每個人走的路都不一樣。

不是走一樣的路,就能一起成功。他可能焦慮太過。衝動決定辭職考研。他進入社會大海,就算回到河流也不是淡水了。

如果你提分手,不論什麼時候,他的人生就砍掉一半。

還不如回去踏踏實實的工作。爭取出人頭地。

大學以後,文憑不再是決定因素!

4樓:

你男朋友在自己家裡一定從小到大被父母控制著長大 -- 一切都得按父母要求的來,而且還經常被打擊,羞辱,說他沒有能耐沒出息... ... 這樣長大的男生,往往會懦弱,不敢爭取機會,賺錢能力也不會很好

而你呢,核心自我成長的也不是那麼好,根深蒂固地認為自己的未來一定得繫在乙個男人身上才行。所以,你就變成了「改造達人」,化身為男朋友的「父母」,想要督促他進步,達到你所期待的水平,而忘記了他的本性「無能力也無意願」。

這樣的矛盾,是不可調和的。

就像父母驅趕著孩子努力一樣,最後只會破壞自己的自律能力和好奇心,失去學習的興趣。

我們開始規劃未來,我們都覺得他現在的工作,工資太低,而且假期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地

馬斯洛需求理論第一層次的需要,這也是我發現生活中的中國人大多數都是處在乙個只向「錢」看的需求層次,即溫飽的需求。

初初開始工作一兩年,工資低一點,苦一點,假期少一點,又有何不可呢?

真正重要的是這工作他喜歡不能力會增加不? 喜歡才能長久,關係是如此,工作也是如此。能力會增加意味著未來的機會更多而且收入會相應增加。

例:我剛工作寫軟體,被開除;改去做測試,發現確定不喜歡本專業;決定換到自己擅長的英語相關,做外貿,工資才1200塊包食宿,但是我很喜歡 -- 英話寫作得到飛速上公升,而且與人打交道讓我更開心; 此後憑著英語,隨男友換城市順利進了外企,工資隨能力增加而上公升... ...

收入一直處於當地平均工資2倍的水平。

我們學校那個專業申請到博士點,他就害怕了,退縮了

要考研報名的時候,他又跟我說他緊張,害怕,又換了老家另乙個城市的學校

馬上要考研了,我怕他自己在家複習,悶著了,我就跟他說:你可以多跟別的考研的交流一下,他回我道:考不上就明年考啊。

古往今來,督促夫婿上進的結果絕大多數都是:夫婿是上進了,但關係(婚姻)也緊跟著完蛋了!不需要舉什麼例,身邊全是,知乎上更是多的數不清。

戀愛是鬆散的關係

哪怕是在婚姻裡,對方想做什麼事,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是對方自己的事。 除非,他主動和你商量,你可以建議,但也僅限於建議。 他的人生他做主,同樣,你的人生亦是你做主。

碰到兩個人人生規劃不同的時候,要麼一方努力向另一方靠近,同時被靠近的一方做出些幫助(這幫助可不是督促對方上進,而是「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嗎?」做決定的還是那個「一方」),要麼,就是分開。 戀愛時是如此,婚姻中亦是如此。

不管是工作地域的規劃,還是對於生育的規劃... ...均是如此。

所以想要替對方做主的關係,不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哪怕最後成就了對方的事業,但是,關係鐵定是結束了。 這也是為何「共患難的不能共富貴」 -- 因為心理的需求不一樣了。

你的人生,你決定!祝好!

三十歲的未婚女孩找男朋友就該降低標準嗎?

知無不言小阿姨 適當降低吧。即使你非常優秀,但是身邊的優秀男人都被挑走以後你怎麼辦呢?或者保持天真的信念,繼續等待有緣人吧有一天或許真的能等到吧,但你要積極走出門社交。 fishss 根據自身情況權衡一下吧,列出你希望你物件必須擁有的點,排個順序,因為在同乙個人身上很難滿足所有你的需求的同時你還能配...

男朋友答應我的事總是做不到?

心理諮詢師黃海龍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樓主到底遇到什麼問題,當時你是怎麼說的,他又是怎麼回應的。畢竟分手也不是小事。三兩句話無法給建議。另外題主表述問題較為簡單,是否平時和男朋友描述重要的,而且想讓他改的事情的時候,會有一種現象 明明自己很在意,但是描述起來的時候很輕鬆,這會讓男朋友誤以為沒什麼大事...

關於前任的事,男朋友總是騙我。

我看很多答題的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啊。如果分手是件輕易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相信他們所說的。事實上並不是。分手這種事情,第一次一旦發生了,以後你就不會這麼慎重的糾結了。說實話,我理解你的男友隱瞞過去交往的事情。他能怎樣呢?你是個有心理潔癖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你無法區別愛情結束和開始。如果他坦白,你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