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討厭的弟弟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8:12:55

1樓:

一樣如果不是因為父母誰想管他,自私自利自以為是,還是個矯情貨說不得罵不得稍微說一兩句就開始哭。覺得自己厲害的很離開父母那可以呼風喚雨,本質就是一攤爛泥,好吃懶做。學習不行也不願意上勁,說的話當放p,手機遊戲就是他的全部,我看如果是拿全家的命換他的遊戲估計也是想都不用想就會答應的白眼狼。

我就忍他忍到中考完看看他能翻出什麼花來!

2樓:

哎不請自來

剛剛把門關上打了一頓他

媽的太爽了

(別跟我說什麼他還小你要教育他,你要讓著他,憑什麼啊,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老子憑什麼讓著別人反而讓自己生悶氣?)

媽的,這個鱉孫,仗著是家裡唯一男丁,正是七八歲貓狗都嫌棄的時候,說他熊孩子都玷汙了這個詞,從放假到現在幾乎天天都在我暴躁的邊緣來回試探,每每我忍不住想「教育教育」他,總被家裡長輩各種攔著,什麼別跟小孩子一般見識,他這麼小懂什麼,你作為姐姐就應該讓著弟弟

我呸!!!

上了小學的孩子難道不知道不要破壞別人的東西?用蠟筆塗抹別人的卷子是什麼意思?

他難道不知道不要隨便打別人頭?大中午的用皮球砸別人頭是幾個意思?何況別人還在睡覺?

……簡直罄竹難書

我去就是被那麼一群大人慣壞的!就逼逼什麼讓著他,怎麼不教教他怎麼尊敬別人?小孩子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好了回歸正題,暴打一頓就好。

找個沒人的時候,門一關打一頓,心情都舒暢了不少

(對不起老娘就是這麼小心眼斤斤計較睚眥必報,讓我不爽了,管你幾歲啊!)

3樓:

我也有個討厭的弟弟,同母異父。見過幾次,當我決定跟他們一起生活的時候,弟弟已經7歲了。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才發現孩子已經定型了,髒亂差自私自利。

如今媽媽經常跟我說希望我以後帶著弟弟生活照顧他。正因為媽媽這樣對我說,我才試著教他該如何生活,可真的定型了,改不了,而且家長更是定型了,弟弟連續看了3個多小時電視,我叫他休息去,別看了。他不聽,我就拿了他的遙控板,他就過來搶,搶了半天搶不過,就躺在地上超級大聲地哭了20多分鐘,但卻不見眼淚。

而後媽媽他們回來,居然還怪我,說他想看就給他啊。我苦笑,別指望我帶這樣的弟弟成長。以後我才不管他,我活了那麼大了,媽媽也就照顧過我4年,我的房子收得租金也全給媽媽了,夠對得起她了,還想丟給爺來給我伺候,完全不可能。

以後我乙個人住,絕對不帶他。

4樓:

這貨畢業於985,211大學,個人素質很差,但是好在畢業於985,211進了省屬國企。

然後人際交往能力很一般,情商很低,終於終於在今天晚上他憋不了說自己要從國企辭職,我聽到後沒有任何想法和說法,要我說什麼呢?從小我吃的苦比他吃的多多了。

我有時候吃著很差的飯菜,為了省錢,我也得嚥下去,他是好日子過多了開始挑剔生活了。

其實我不想管他過的怎麼樣,我只想把自己過好。

這貨個人素質是很低的,前幾年我爸過世這貨談了乙個女朋友,女朋友對他很真心,當作媳婦給我爸送終。結果這貨把別人甩了。這種人居然沒有報應!真是奇怪!

5樓:一介俗人

如果是我,我只會管我父親,那倆一概不理。如果跟我鬧,那我也蠻橫的撕破臉。

畢竟她是後媽不是親生的,不養也沒問題。

至於父親的贍養,那就是平時給父親買點衣服啥的帶回去,不給錢只給實用東西。

說句難聽的你別介意,你就當你被判給你媽了,你爸另外組建的家庭,時不時回來看看就行了。

很討厭男朋友的雙胞胎弟弟怎麼辦?

風之別鶴 你愛的是老大,並非老二。老二出軌,只要其女友不嫌,你管不著他。弟兄關係好了是親人,關係不好是路人,自己只要不挑撥離間就好。和未來弟媳不宜走得太近,宜應付,若即若離,會免去許多話說,乃至蕭牆糾紛。 李雪 乙個成年人,行為模式已經形成不易更改,如果要改,也是在嬰幼兒時期由父母來糾正引導,現在唯...

非常討厭親生弟弟怎麼辦?

鵠途 我覺得,你太苦惱了,應該先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我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是長姐。童年簡直就是噩夢。別人懷念的金色童年,於我就是黑色往事。不過我面對家人的第一反應是逃跑,不是恨,我那弟弟飛揚跋扈,把我當牲口的時候我也沒想過要他死什麼的,假如他要是死了,我還是會難過的,畢竟他是我弟弟,再不好也有共...

有個這樣的弟弟怎麼辦?

久而久之 一碗水不存在可以端平的情況的,所以懂得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好好愛自己,不用那麼大義,也不用為了爸媽而忍讓弟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呢,你沒有義務去為他的人生鋪路 滿船清夢壓星河 親兄弟也要明算賬,自己的錢全部存在自己的卡里,定期給父母贍養費,買些禮物什麼的。你小弟要錢可以,白紙黑字立下字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