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

時間 2022-01-03 04:03:50

1樓:反骨

尋找伴偶,然後養育子女,不是動物生存繁衍的本能嗎。在不斷變化的時間裡,我們能留下的努力想要留下的,不就是自己的基因嗎。順其自然就好,因為你的努力,讓你的後代能更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去參與未來的世界不好嗎。

婚姻某個層面來說是給孩子的保障,牽絆著約束著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環境,讓孩子得已更好的生存。既然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理由。

2樓:hoagie

對於我,首先,因為荷爾蒙也好,什麼因素也好,我不幸的愛上乙個女人,我就需要對她負責,給她家庭,和她生至少乙個孩子,讓生活越來越好,這樣她會開心和有安全感(這是對於一般女性而言)

其次,我父母生了我,我長大了,不幸愛上乙個女人,我就需要對她負責,給她家庭,和她生至少乙個孩子,讓生活越來越好,這樣我父母會開心和相對安心(這是對於一般父母而言)以上。

3樓:我要這鐵棒有何用

覺得你的年齡和我差不多,應該是90後。我們的父母生活中在農業文明,屬於那種人多力量大的年代。我們處於科技文明,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

對建立乙個龐大的家族網路並沒有那麼大的想法,更多的想讓自己的生活有價值。

4樓:辰七斤

如果你不畏懼世俗的眼光和閒言碎語,ok呀,按照你想過的生活而生活。但是請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要在未來的某天陷入自怨自艾的後悔情緒中。

5樓:

談戀愛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私慾,顯得和那些單身的人不一樣;結婚是為了迎合父母的要求。現實就是這樣,你如果不談戀愛,不結婚,奉行獨身主義就是大逆不道。你沒有經歷過父母生活過的時代,你不懂他們的想法;父母沒有身處你現在的境地,他們也不懂你的真實想法。

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終究還是迫於生活的無奈,現實的壓力。

6樓:小怪獸

哦,我是個女生。哈哈哈(ω)hiahiah

我覺得不一定吧,但是當你遇見乙個人時,你會想和她戀愛,給她婚姻,給她保障過一輩,但是沒遇見這樣的人就不用將就自己了

7樓:幾木

沒有要一定,對於男人來說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個事情,前者僅僅因為荷爾蒙,後者是因為合適......作為女性,已對當下男性同胞的責任心和擔當感到深深絕望......

8樓:西凜凜

從乙個女人的角度來說,我覺得戀愛結婚會更加激發乙個本質不壞的男人的責任感。讓他更有奮鬥的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也讓他擁有乙個港灣,能夠得以慰藉。

9樓:舒依

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在問人為什麼會談戀愛?為什麼會組成家庭?為什麼會結婚?

現在這個社會遍布利己主義者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要一定按照「老一輩的方式活著」

問這個問題兩個意思一是我為什麼要按照別人的規定活著我的青春我自己做主……

二是我這麼做毫無必要

你們所說的那些另一半啊孩子啊小家庭的溫暖

我全都不需要

但是 等你老了你就會發現有乙個老伴有乙個孩子養乙隻狗沒事下樓鍛鍊鍛鍊身體的生活有多好了

總之你現在談戀愛結婚生子都是在為以後的人生做鋪墊。你就算現在不需要你老了會需要的。

這就是原因

人為什麼一定要戀愛,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如果你不是生活中絕對的強人老婆是很有必要找的無論是傳宗接代還是說面對生活 戀愛使人年輕對生活充滿熱情,人的年紀越來越大如果是乙個人的話會感到孤獨,而且有莫名的恐懼,害怕老了以後乙個人 完全沒必要,你又不是為了別人活著,主要是自己開心,當然啦,在你有一定自身能力的前提下,很多人結婚也不一定是為了愛,有...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

youuu 大概是為了快樂吧 你大概總會遇到乙個會令你日思夜想的人,每天收到ta的訊息會不由自主的笑,就算自己再難過再傷心,只要遇見ta的微笑,就變得開心起來,為ta惆悵,為ta難過,為ta開心,你的情緒可能都是圍著ta轉的,你就漸漸想著,要是ta只為我笑就好了,所以會追求ta,希望那個ta知道你的...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呢?

有智情感專家 看起來你似乎談過很多戀愛,也分手過很多次,也體會過快樂和痛苦,那你有沒有分析過我們每次分手的原因呢,是很多現實條件引起的分手,還是因為我們自身的原因導致的呢?你也在問戀愛的終點是不是親情,是不是你一直沉浸在愛情的激情體驗期無法自拔呢?因為所有的愛情都會從激情期消退,逐漸平淡,但發展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