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那邊的人都比較勢利?

時間 2022-01-03 02:44:07

1樓:陳成

如果要是我的話,我會帶你離開這個家,找個沒有父母的城市生活,我愛我的妻子,不想要父母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我的意思不是不孝順,希望他們還能照顧自己,要他們自己生活,等年紀大了,在需要反哺的時候,再回來供養他們。因為你們還沒結婚,愛情也不是很牢固,孩子是你們唯一的連線點。

之後的日子也知道會是好還是壞。建議跟孩子爸爸好好商討,在不影響雙方父母的條件下,找個合適的方法結婚。先把自己的生活過上正規,再去處理未來的婆媳和公婆關係。

否則,你們還是分手吧,孩子也不要要了,以後日子肯定不好過,對你來說傷害挺大的,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

2樓:阿曦

他們對你慢待,是你男朋友給的權利,他們的態度就是你男友的態度,你在婚前最有選擇權的時候沒調教好男朋友,年紀輕輕,本不該如此,遭受如此待遇與你自身綜合分有關係,鑑於你已經懷孕,只能低性子嫁過去,如果孩子沒有多久,建議打掉,雖然傷身,但可以調養,畢竟比嫁過去受委屈要好得多,如果你決定嫁過去,建議你提高自己的綜合分,可能會好過些。

有男朋友了,又遇見各方面都比男朋友好的人?

神經症最佳演員 我就搞不懂,都買一送一了,還把別人當備胎的女人是什麼心態。立了乙個flag不夠,還要再立乙個。為這男的感到不值,為你感到可惜,綠茶就是像你這樣的人。一開始就應該跟你男朋友把話說清楚 我只是把你當備胎 當然現在說也沒有太晚,我相信沒有你他會找個更年輕,更善良,更善良的女孩。 33歲,離...

仁慈的人是否大都比較無能?

小白 現實中違反了群體規則 倫理道德,法紀 的即是惡行,恪守即是善。儒家所說的 仁義 本就是功利的事物,與其說是愛人,而後也漸漸變成讓人愛自己的法子,這種善不是憐憫與愛,是大道無情,看似崇高實則略顯虛偽。我對於感情這種事物一向抱有悲觀怯懦態度,甚而覺得與其是各種愛恨情仇,還不如 博愛 我認為過度不理...

做飯好吃的人都比較聰明麼?

德拉克騎士 做飯好吃的人不一定都很聰明,但做飯好吃的人一定很用心!有些時候想做好一件事得反覆琢磨,做飯也是,需要不斷總結上次失敗的教訓,不斷改進才能做的更好吃!其實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只有不停的用心去做才能有收穫! 汪佳祺 前面有人把化學實驗拉出來說事的,那就讓乙個天天和生化實驗打交道的人來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