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去了乙個很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02:33:00

1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本人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全力去付出了!

該放手的時候,就該好好放手啦!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放大呀!

足夠了,這樣才不會被對方視為你失去了他,你就沒有了全世界呀!

這世界祇有足夠的愛自己先,才能遇到另外乙個更好的他/她!

2樓:久違

我會把他追回來哈哈前提是確定他還喜歡我喜歡為什麼不去追求我是那種很勇敢奮不顧身的啥也阻擋不了我我始終覺得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3樓:6734395313

你只有自己先冷靜下來後才能有相對於你當下的正確思考和判斷能力。不要因為情緒而讓你做出任何選擇,或許情緒做出的選擇也有可能會是你想要的,但是這個概率並不高,不值得你資訊,這個概率而失去你這唯一的選擇

4樓:南風草木香

先給自己設定一段悲傷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好好消化這段感情;但是一旦過了這個時間,就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為自己設定新的生活目標,回憶如果忘不掉就把它藏起來,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嗯,乾飯它不香嗎?

5樓:

慢慢忘記

生活嘛,總會有失有得,關鍵還是關乎到你是如何去看待的問題,既然已經失去了,那就失去了,可能會有不捨,但人還是總要向前看,不要因為失去而過分偏執和難過。轉移注意力,慢慢就好了

6樓:snil

痛哭一場吧。你總會在以後遇見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失去了也許真的是緣分不到。看寬一點吧,因為好像除了哭和看寬一點好像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吧。

7樓:mla

世界上不乏讓你心動的人,你要學會接受那些不如你願發生的事,不喜歡你的人,互相喜歡才是愛情,愛不對等只會越來越消耗乙個人的熱情,最後還是會潦倒收場。

8樓:恆安住三摩提

平心靜氣對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以設定學習目標,化悲痛為力量,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也可以尋求精神支撐,如誦持佛經,學佛理,漸漸題主就會明白,所謂對方的帥和美也只是紅粉白骨而已,不值得留戀。

南無阿彌陀佛

如果失去了乙個對你很好但是你沒感覺的人,會後悔嗎?

十字 不會。乙個人對我很好,但是我對這個人無感。不放手對彼此都是傷害。他對我很好,他就值得擁有能回應他感情的人,而不是等待著我給他回應。人生說漫長,其實也很短暫。如果真的無感,應該彼此和平的分開。別人的好,可能是枷鎖。讓你困在其中。差不多就像夏天,空調開得熱風。有風,空調也努力了,但是並不你想要的。...

如果乙個社會突然失去了語言會如何

黑之聖雷 可以肯定是會在很快的速度之內再次創造出一門語言,而且可能在下一代就克里奧爾化,變成複雜且有規律的語言體系。然而 社會如何變化就不一定了,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不知道題主怎麼定義 語言的消失 是指純口語,還是口語加文字,亦或是所有語言學相關的研究資料都沒有了。首先,大概率估計這個社會會崩潰,人們...

乙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人突然出現你會怎麼辦

冷酷的段子手 如果在我給不了她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會選擇放棄且離開她,如果只是僅僅為了乙個愛字或者喜歡兩個字在一起了,這種衝動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愛說出來很簡單付出實際行動呢卻需要你有足夠的資本而不是每天靠著我愛你三個字來維持,所以好好考慮一下吧!我也因為這樣錯過了乙個愛我的女孩,所以陌生人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