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懲罰男朋友?

時間 2022-01-03 02:25:13

1樓:Heal me

題主應該年齡不大吧?

首先你說的這件事,跟我來看壓根就不是事,你之所以生氣呢,主要有兩點

一點是答應的事情不能如約,有被人欺騙的感覺,第二是你的控制欲沒有得到滿足,你在感情中說一不二讓男朋友聽話的這個地位受到了威脅。

在感情生活中,兩個人在一起要相處的好,靠的不是管制也不是服從,是相互理解和包容。

就事論事來說,答應好的事,是陪你聊天。陪你聊天這件事呢,你說重要不重要呢?說重要,溝通或者說就隨便聊天扯淡是維持良好關係的乙個方式或者說渠道。

說不重要呢,感情好的話也不需要時時聊天,如果各自有事就該各自處理好身邊的事,再來去做聊天這件事。應該明白的是,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很重要但是只是一部分而已。

第二點,戀愛關係中的從屬關係,從你的事件描述和語氣判斷,你應該是感情關係裡的主導者,甚至你們感情的開始很有可能是他追的你。

從你男朋友的表現來看,他其實很看重你和跟你的感情,所以即使被人拉去酒吧也第一時間給你道歉,而你的做法是,不理解,不包容,不聽和不想原諒,而這種卑微和強勢,很大可能會導致感情關係的崩塌,這並不是乙個良好的戀愛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關於誰做主誰該聽誰的這種爭論從來沒有停止過,實際上保證兩個人在戀愛關係裡都是同等的話語權這也是不現實的,只有強勢的一方多一點理解包容,少一點架子,弱勢的一方多一點主見,少一點卑微,互相到乙個四六開左右的位置會比較好,這其中雙方的溝通和調節都很重要。

不要太約束他,也讓他多一點硬氣,該推的局就推了,真正有本事的人不需要他圍著別人轉,別人也自然會來找他,但假如是工作上的應酬,也有為難的時候,有時候也需要女朋友多一點理解和照顧,見機行事就好。

回到你的標題,懲罰這件事一定要建立在雙方都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具體怎麼做呢還是按照你們的具體情況去做,更偏向於借懲罰潤滑感情較好,最簡單的就是那你給我買某某之類,能讓雙方都接受的,最後能夠兩全其美。最好不要說什麼讓你多久不碰我或者多久不理你這樣,最後弄得兩敗俱傷。

祝好,就醬

男朋友做錯事怎麼懲罰比較合理,又能讓他長記性?

用小皮筋彈他。男朋友是體育生,力氣大,要想懲罰他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他每次把我弄生氣不罰他總覺得心裡那件事過不去,罰他就當彼此給個台階,之前無意間他拿走了我乙個皮筋,皮筋上有兩個珠子,每次生氣我就用小皮筋彈他的胳膊,他覺得很痛就會長記性,當然我也會視情況而定,每次都沒有彈很痛,但是他還是會很忌憚...

怎麼懲罰渣男

Alice 為什麼要去懲罰渣男,遇到了就當是人生的乙個小經歷,小插曲,不遇到你怎麼知道渣男是什麼樣子,怎麼知道好男人和渣男的區別。所以讓他繼續渣就好了,你遠離他就好了,為什麼要報復?不需要報復,因為會有比你段位還高的人去收他。 冰凍小魔王 首先,轉賬記錄也是借款憑證之一,再有他的身份資訊,一萬元以下...

男朋友的姐姐跟男朋友說想男朋友的前任怎麼辦?

荔荔子想吃荔枝 沒有詳細描述,但看你的問題來說,我覺得他姐姐挺不會做人的,也不怎麼喜歡不怎麼尊重你。並且她和男朋友前任處的挺好。如果這件事是你男朋友來跟你講的話,那你男朋友其實也不怎麼會做中間人。因為他說了的話,你會對他姐姐的行為感到不舒服。還會平添一些不好的情緒。和他姐姐的關係變僵。如果是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