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失去所有的一切,當你覺得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1:09:58

1樓:無我

人在激動和傷心的時侯不能做決定,瘋狂是讓人自我毀滅的前奏,我想,你知道不好,但為何還做,唯一親人對你關心,一直的關心,你想過他的感受嗎,體悟到因你他承受的負累嗎?人不能只顧著自己的情緒去處理問題,因為我們活在複雜的群體和社會中,做好當下,做好自已,自我超越成長,這是屬於你自己的生命,需要你自己珍惜,呵護,生命的精彩才會展現。

2樓:楊弘敏

有一年我忍不住想做一些灰色產業,這樣來錢快。我姐拉住了我,說沒必要為了這幾年把一輩子給搭上。後面忍住了,雖然現在依舊一無所有,但自己過得還算平穩。

當你處於一種瘋狂,你以為已經沒人關心你。其實不是,只是勸你的人都已經被你忽略。

你現在確實很糟糕,也確實很苦惱。

我奶奶是對我最好的人,她去世兩年了,每次想起她的時候都忍不住哭。

當你理解自己,放下了過去,就要開始面對曾經的錯誤。這個時候,很多人不願意面對,然後陷入之前的惡性迴圈。

你如果真心想改變,那就要在每一次的抉擇、責難中,做最正確的事情。一旦鬆懈,就會維持你現在的狀態。你這個狀態會持續很長時間,直到你放下。

有可能一年,有可能兩年。但遺憾永遠都在,只能讓自己過得更好而慢慢地放下。

你的路很長,也很難走,但絕不是你不改變的理由。

當你覺得累了,當你覺得全世界就你乙個人不容易的時候。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大家都不容易,但都有在努力生活的?

你是人間八月天 覺得世界就我一人不容易這個想法就不對。有個詞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沒錢甚至會去戒賭吧看看,人家那麼拼命努力還債,我也要打起精神賺錢。 羊羋羋 年近八旬的宮崎駿,還在為了動畫電影嘔心瀝血的工作著。那些溫暖感動著我們的畫面,震撼心靈的美,都是在煎熬中誕生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當你覺得所有的人際關係你都可以放棄,對你來說可有可無,這是出現了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a朋友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內心消極,容易被外界因素影響。這個時候我們不應該自暴自棄,而是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象一下假如你不去社交,沒有同事,沒有朋友,沒有一些職位上的朋友。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卑微職場人的樹洞 不挽留任何一段關係,說到挽留和放棄的時候就是不平等的,既然不平等又何苦呢,讓自己開心...

當你發現你的人生所有一切都難以改變時,該如何面對?

特立獨行的豬 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而大腦又是用資源的大戶。小門小戶想要日子過的好就是開元節流,不要把注意和心氣用在改變自身的性格上。而是要認定一件事情做下去,做到深處。不斷鼓勵自己去跟厲害的人接觸,時間久了自然就會那麼容易沾沾自喜。既然是懦弱,那就不斷的去反抗,只有在能夠反抗的前提下不反抗才是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