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的人拒絕你,並表示瞧不起你,是什麼感受,又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1:09:58

1樓:與燈火共明

肯定很生氣啊。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被瞧不起。所以你要努力超過對方,碾壓他,把他踩在腳底下。「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2樓:吉祥的小老虎

哎呀呀,寫寫自己的感受吧。

大學戀愛,可以說是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

我在社交軟體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我們都是學生。說實話。她學校比我學校確實好很多,人們常說,大學裡的戀愛是最沒有利益、最不物質的戀愛,然後就想追。

無論結果如何,這個過程是美好的。因為在你追乙個女孩的時候,每天都充滿活力,每天都積極向上,總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即使沒有追到,對自己也是很大的提高和鍛鍊,難道不是嗎?

既然,有差距那就要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信心十足的站在她身旁守護著她。

被拒絕了,肯定會很難過啊,但是,不會自暴自棄。而是要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真正的強大。讓自己變強,並不是為了報復她當初拒絕你。

而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為了遇見那個在遠方苦苦等待自己的女孩。

拒絕你的人。得之我幸,失之我幸。

因為遠方會有更好的她。

加油,一定要努力,變強變強變強。

送什麼禮物給喜歡自己的人來表示拒絕?

一笑一品 如果我是你,就把那個 貴重 禮物退回,你收下了沒辦法拒絕這個理由不成立,等於曖昧。對方要你送禮物,你可以把這個禮物包裝完好,禮貌的寫上祝福語送回,除非你心裡還有想法。 傲視天空藍 哈哈好學生的問題,這個送點普通點的禮物好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你又不想接受,那等他明確表示的說,你得正面拒絕,...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表示喜歡你 你會同意嗎

我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我一直覺得他對我沒有意思,中間也有一些誤會,我沒有跟他說清楚,我誤會他了,我應該跟他說的,但是已經晚了,我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脫單的那天晚上我們聊到很晚,我才發現他也是喜歡我的,他讓我跟我男朋友好好的,他還說以後少聊天,不然我男朋友會吃醋,他怎麼這麼傻啊,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我有男...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溫酒一歌 接受事實或者改變自己。有時候乙個好男人是激勵自己的最大動力。告訴自己,我再美好一點,美麗一點,優秀一點,就可以吸引到他。事實也是如此嘛。 日落之前 我好像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愛人先愛己,不建議單戀。單戀是一件很辛苦很心酸的事,好女孩值得被愛。當我對乙個人很有好感,會先從朋友做起。再去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