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哭乙個人,你會怎麼想?

時間 2022-01-02 23:56:09

1樓:路安

罵,多數時候是憤怒的體現。

能夠滋生憤怒的情緒,也就是說當下某件事情沒有達到理想預期。

比如,不想老婆出軌,結果老婆還是出軌了。

再比如,想將一件事情告訴別人,但嘴笨講不明白,於是罵別人是煞筆聽不明白自己的話。(當然也不排除這個人確實有點笨聽不太明……)

又比如,恨鐵不成鋼,自己又無能為力改變不了什麼……以上是多數情況,當然也有另外一種少數情況,比如說,就想看看別人哭了的樣子,哈哈哈!(先說好,我不是這種人)

至於說罵完人以後的會怎麼想,還能怎麼想。

分情況分人的。

如果是喜歡用罵人來解決問題或者達到某種目的的話,這種人一般不會有什麼想法。

如果說是氣急而怒,很少很少的罵了一次,那多數時候還是會愧疚的。

2樓:莎莎

首先先想自己說錯了什麼嗎?然後讓她先哭會,然後問問她為什麼哭。有時候其實也不是被你罵哭,而是正好被你罵,壓力瞬間增加,正好自己需要釋放,就趕上你了。

如果罵的是對的,有理有據,那麼也不用多想,只是對方能不能承受而已,如果確實有失分寸,那等對方發洩完,可以道歉,以後也不會這麼說了。讓對方感受你也是一時情急,而不是針對她

討厭到乙個人想哭怎麼辦?

成成 那你就躲到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去哭吧。哭夠了以後再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哭。有這個必要嗎?還是一句話。你還小。還需要繼續培養自己的能力。與社會接觸的能力。 半山畫吧 那就哭呀,盡情的哭好了。怕別人聽到的話,可以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還可以一邊哭一邊摔東西,甚至是把你討厭的點乙個乙個的哭訴出來。那除了哭...

喜歡乙個人旅行的人是怎麼想的?

想幾點出發就幾點出發,不用一肚子火等拖拖拉拉的夥伴,也不用因為自己的原因而讓別人等我。我80 的旅行都是乙個人,就算有同伴也希望不要從頭到尾統一行動,畢竟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旅行時間寶貴,各自看自己想看的好了。唉 其實還有個感覺是 確實沒有人陪我的說。可恥地匿了。 Cidd 乙個人行走是一種習慣是生命...

想乙個人想到哭是什麼感覺?

123 本來今晚是要早睡的,可是偶然點開乙個直播,主播長得很像你,我一直捨不得退出去,嘴巴像你,膚色像你,手也很像,給我的感覺也很像,我想你了。怎麼突然就走散了呢,我很想你。我想哭,我想你,那時候我說你吃屁,你說不吃,我又問你如果是我放的屁你吃不吃,你說會吃,我又哭了,我很想你,你還能回來嗎 我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