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三,男朋友想見我父母,想去我家過年,我不太願意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0:22:35

1樓:雲兒娟子

直接告訴他,乙個男人要頂天立地,如果你不能跟父母好好生活,那裡就必須有能力養活自己,等你能賺錢了,不再借錢,還能有能力養我的時候,我再帶你去見父母,我也許不要你養,但是你必須要有能力養,現在這個樣子,就算見了,父母也會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的,只會獨添煩惱!如果不想更快分手,你就不要急著去我家。誰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到乙個有錢靠譜的人家!

2樓:kongdada

那就分了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你走你的陽關道,他走他的獨木橋。你的想法是對的,他沒有任何的資格去你家,反正兩年半的感情也就是玩玩,何必當真,當自己都開口說他不夠資格的時候,還有誰會去尊重他,也就意味著你很早很早就把他放棄了,不愛為什麼不放手呢?如果你當初放手了也許他現在已經成家了。

3樓:瀾苒

你是考慮到了什麼?可以告訴他。換個交度你想去男朋友家,為什麼想?

你們家會建議女生帶男朋友回家嗎?問清楚自己,和他雙方都換位思考一下,他或她為什麼不答應?為什麼想陪你見父母,這樣雙方能夠理解就會有答案了

我父母要我讀完書才戀愛,可男朋友想見我父母,不見就分手,我該怎麼辦

重要 婚前不要住在男方家裡!婚前不要住在男方家裡!婚前不要住在男方家裡!其次,有兩個問題建議你先確認清楚 1 爸爸生氣的理由是什麼?是因為你要帶男朋友回家,還是因為你讀書期間談了戀愛,或者只是因為他不想見你男朋友,所以用生氣來表示拒絕?這三個原因會對應三種不同的說服方式,並且設法說服你爸爸的前提是,...

男朋友的父母想見我,我要不要跟他回去?

無歡 我覺得吧,可以的,如果您是真的認真想和您物件處下去。回去見一下父母。是比較好的,那可能也會面臨一些問題,和對方長輩,見面時,隨機應變 親子危機干預輔導 其實這個可以反向操作,既跟他回去之前讓他先見見你的家長,然後聽聽你父母對於這個物件的看法。女生可以不聽父母的建議,但是一定要了解父母的想法 墨...

男朋友想見我父母,父母不同意見,怎麼辦?

王也 跟你男朋友講清楚你的困境,看他是否有跟你一同面對的信心。不然你夾在中間很難受的。我有乙個妹妹,也是這樣,但是她的那個男朋友連見父母的勇氣跟擔當都沒有,就是不見。最後還是分了。 奮鬥的蝸牛 父母不願意姑娘遠嫁很能理解,你別認為父母是要你照應你弟,同樣他們也認為你弟可以照應你。作為乙個結過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