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就和男朋友的媽媽,姐姐關係鬧的很僵硬,怎麼去緩解?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Rachel

喜歡就相處不喜歡就見面打招呼就行了!你喜歡的是你男朋友,不是他全家!還沒結婚幹嘛住一起?結婚了都最好不住一起,你談個戀愛攪合著他媽媽和姐姐有必要嗎?!距離產生美哈!

2樓:大公尺

他這麼有錢為什麼不買房子和你一起住?

你賺這麼多為什麼不買房子自己住?

你們兩個為什麼非要和他媽和他姐住一起?

最後你月收入這麼高還這麼年輕要男人幹嘛,單身不快樂嗎?

3樓:lorry

姐姐比你大點,但姐姐說實話沒談過戀愛,但好在我有哥哥。

我媽對我嫂子真的不要太好,我媽覺得對兒媳婦不好的婆婆是不存在的。

但是真實相處起來多多少少會有摩擦,但是我哥搬出去,偶爾回來,有矛盾他調節,兩邊去做思想工作,現在基本沒有什麼矛盾,就算有,互相也是不知道的,比較不住一起,加上我哥的調節。

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和男朋友搬出去,和他父母保持距離,男朋友要做好中間的這個工作,去促進你們的關係。

4樓:zll4683

你和未來婆婆氣場不合!如果你和你男朋友都不想分手,那就和他約好:婚後不和婆婆一起住!平時也少和他們來往,但你不能阻止他去看自己的媽,而他不能強迫你也一起去。

5樓:岸芷汀蘭

挺複雜,,男朋友聽上去挺好,但是婆婆不是個善茬看看能不能並婚?嫁娶之禮真的很貶低女性的地位,尤其是這種封建家庭上,還沒結婚就過門過門的掛嘴邊,還各種找茬,相信我,結婚後這些吃過的苦並不會變成巧克力,而是成為你更加難以擺脫的噩夢。或者你倆跟婆婆好好商量,解開誤會和矛盾,建議結婚搬出去住單獨組建家庭,遠離父母才能避開大多數矛盾,並且有足夠的二人生活空間,也能享受女主人的身份,而不是乙個可憐巴巴看婆婆臉色過日子的小媳婦身份。

當然這方面需要和男朋友說清楚,再和婆婆商量清楚。

對於女生來說,結婚真的是人生重大轉折點,走錯了付出的代價可謂是暴擊,所以每一步都必須精打細算,並做好準備面對任何事,包括最壞的結果。這樣自己才有話語權,就算崩盤了也不至於無路可走。

希望題主慎重思慮,不要一時衝動輕易結婚,得不到雙方家庭父母真正的尊重,婚姻大概率被埋下了破碎的隱患。

6樓:Jane

我真回答不了,我一開始都不會和非獨談戀愛,要我應該會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反正我是不會受氣的。但是各人有各人的情況,你男朋友現在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不知道結婚以後,幾年幾十年以後還會這麼好,這麼耐心嗎!這種事情不是分開住就能解決的,又不是斷絕關係。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最好再多談幾年,好好看看他和他們一家的表現再說

7樓:明珠

呃,根據我的經驗,懂事的老婆婆和小姑子一般不會在婚前就跟兒媳婦鬧僵,畢竟她們還是要看自己兒子、兄弟的面子。還沒結婚呢都能和你鬧僵,你這老婆婆小姑子可真不是省油的燈。結婚需謹慎,我只能提醒你這麼多了。

8樓:素信

這個回答我會。

你可以看看我以往的回答,看看我家大姑姐和婆婆如何,只比你的過分。

建議和爸爸媽媽等家庭成員好好分析一下利弊。看看要不要分開。這家女人事太多了,娶妻不賢毀三代,我怕裡面還有別的事情。你還很年輕,估計會吃很多苦頭。如果不願意分開,我建議有以下幾點

1.堅決不能住一起。

原因我不說了。手機打字不容易。你們經濟條件不錯,一定要堅持這個紅線啊。住一起就等著雞飛狗跳吧。

我經濟條件比你差多了,由於孕晚期今晚婆婆會來我家照顧,但是今天中午我就把對門鄰居的空置房租下來。到時候作妖就請出去,你不走我走。

2.把老公爭取到你這裡,讓他對你有足夠的信任。

目前看,你老公和你乙個陣營。但是他應該也不太會斡旋婆媳關係。好的老公都是兩頭瞞著。

我老公剛談物件那會兒也是跟我他媽說的話有啥說啥,結果他自己受夾板氣。現在我老公知道不讓他姐姐他媽直接跟我交流,我清淨他也安生。

男人肯花錢給你,肯帶回家同居,雙方感情都不錯,但是你得爭取他的心疼你相信你。婆媳姑嫂之間的事,只要不是太離譜,不要直接撕破臉。讓他去處理。

這樣他的姐姐和媽媽一點辦法都沒有。你和她們剛,輕了重了都不行。

3.很明顯婆婆和姑姐反對你倆在一起。

找找原因吧。看看自己有沒有不小心犯了她們的忌諱。有些人心理不平衡自家弟弟或兒子被搶走,故意磨挫弟媳婦,這樣的人不少。

也有怕女方照顧不好的。很大一部分源於擔心吧。你人前人後把自己男人照顧好,讓他的生活質量高於婚前,他心滿意足的跟姑姐婆婆說自家媳婦兒特別好。姑姐和婆婆也就不會擔心了。

對於故意磨挫你的,你可以留證。可以跟男友談,我很愛你很愛你,你家人反對,還折騰我。但是我能忍受。

不過你記得我是看在你面子上不反擊的。她們太過分了,我也會出手的,不過那就太難看了。咱們好好過日子,互相扶持,孝敬老人不好嗎?

我覺得男方會理解你的。我直接這麼告訴我老公。他們太清楚自己姐姐媽媽是啥人了,只是礙於情分不說明白罷了。

也許你男友也在頭疼這倆糊塗人呢。

4.如果結婚,婚前財產養老等問題先說清楚了。

一般家庭都是兒子養老,女兒輔助。就這倆母女的做法,指不定做什麼妖呢。要是結婚,財產,養老,都得讓兩家父親協商,你們在旁邊聽著。

你未來婆婆糊塗但男友挺優秀,他父親應該不是個糊塗人吧。

5.擺正位置。

你要知道,你在他家就是乙個外人。因為愛他所以才嫁過來。你可以幫忙幹些家務,但是不要太主動對他家人示好。

你有自己的職業和收入,在他家不必太過放低姿態。當然人前賢良淑德必不可少啊。綠茶一點吧。

你看茶藝大師們過得多好。

有些婆婆天生不太尊貴,你對她好,她不會想著怎樣回報你的好意,而是想著怎樣壓住你磨挫你立個規矩。你要多多向已婚已育過得開心的姐姐阿姨們請教。婚姻和職場一樣,都得會經營才好。

剛睡醒,也就想起這些。你好好想想,和爸媽好好商量,最好聽爸媽的意見,他們最愛我們。祝你幸福。

9樓:謝阿呆同學

那你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這個事情咯,婚後盡量少些來往,逢年過節的禮節做到位就好啦,也不要抱著婆婆照顧你坐月子,幫你帶孩子的希望了,做好沒有婆婆的打算就行。其實主要是怕現在你男朋友站在你這邊,哄著你,等結婚生子了以後他就不站你這邊了,那就是孤立無援了。所以這個賭注是下在你男朋友身上的,你說你們在一起一年多,還不算長,還在熱戀期,而且他比你大很多,搞不好是個情場老手,建議你們再相處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呢,有很多一開始對你很好的,得到手了就不那樣了,人心難測啊

我和男朋友暫時還沒結婚,但是男朋友的姐姐和她婆婆總把她家的小孩扔給我們帶,怎麼拒絕比較好?

小圖 帶一天,乙個小時,這沒什麼。就是想讓你喜歡小孩,給他們家生個大胖小子。如果讓你帶十天半個月,就過分了。讓他們出錢,出勞務費。要分情況看吧 王林 直接拒絕 我不會帶 將來有自己的孩子再說。都這麼好意思把娃給你帶,說明也沒尊重你。看不起你,以後你就是他家以及他姐姐家的傭人 繁星 這是你物件的問題,...

還沒有結婚,男朋友的媽媽對你咋樣?

小胖紙不憂桑 還沒有結婚前,肯定都會對你比較好吧,除非不滿意你們在一起那種 男朋友媽媽對我也很好,她們都說看來他家對你很滿意,我都是說還沒有真正拐到手之前不得對你好點 小枝 還行吧,我是那種不咋計較的人,洗碗一起洗,去他家玩幾天,有時候姨媽來了不想洗衣服,她也會幫著洗了,我覺著應該是乙個很好的婆婆了...

還沒結婚,男朋友媽媽說這樣的話合適嗎

陳陳 我家老公做飯,當年第一次見婆婆,他就說我不會燒飯的,其實我會。去他家吃飯,也不讓我幫忙,他說一幫就永遠是你的活,他陪他媽幹。因此雖然我婆婆算JP,但我能找到老公的好,有平衡點了。看,姑娘,最重要的是你男朋友的態度。 小醫生 遠離方事王道 你與你男朋友未來幸福指數很低,特別是有娃以後,你婆婆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