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沒有公主命一身公主病的?

時間 2021-05-05 12:04:13

1樓:想吃好麗友派

我的舍友家境不怎麼樣算是窮成績還可以但是有公主病真的受不了每一次見到她都是一張板著的臉像我欠了她似的在宿舍吃點東西也會說:好臭啊我的鼻子受不了啦! 真的無敵無語了……

2樓:

我室友,矯情的要死,又剛又立那種。

10月份開始,在宿舍直接用熱水器的熱水洗衣服,每次我前一天充滿熱水的熱水器,第二天都沒了。我洗澡前就要等待二三十分鐘。

吐槽她媽,她姐姐,但是她媽讓她幹嘛,她還是接著幹嘛。

經常莫名其妙甩臉色,生氣。我就很奇怪。

還有乙個,我在睡覺的時候,她的聲音還是巨響,就是不會放輕的那種,開著門洗衣服啥的。

總的來說是以自我為中心,不管他人感受,有時候矯情,沒有公主命,端著公主病了。

我跟她關係並不好,有時候可以好幾天不說話的那種,不用說我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3樓:

我乙個男性朋友,家裡爸爸沒工作,但是從小家裡人就很寶貝,所有貴的好的都先給他,一天到晚就想著出去玩有人養,脾氣還大,莫名的自信,這樣的人有點可悲的,想過好的生活但是自己又不夠努力,父母也沒辦法給他提供很好的生活,還有以前不懂為什麼男孩要窮養,現在懂了

你有沒有哪些命懸一線的經歷?

我亦飄零久 記得那是在我六歲左右的時候,爸爸是鎮上做啤酒批發的,經常要開著車,載著啤酒和我四處送貨,然而令人難受的是,送啤酒的小貨車車門有些問題 也有可能是年紀小沒有什麼力氣 從裡面開車門總是要用上很大的力氣,而且還很難開啟。有一天,也是爸爸帶著我去送啤酒,我就乖乖的坐在車裡,無聊著扳著車門,然而車...

你見過命最好的人是什麼樣的?

沒有絕對的好 事業好到極致 仕途好到極致 財運好到極致 等等一系列,你見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個土包子,同時三觀也會被重新整理,重新整理,再重新整理。 安琪君 我覺得命好的人就是不操心吧,什麼事情別人都給操好心了,身體健康,伴侶恩愛,孩子懂事,不為金錢所擾,平平安安的。不過話又說回來,凡事有得有失,在外...

你見過哪些校園欺凌

Av14 高中畢業以後認識了乙個比我小兩級的同校學弟,人很瘦長得很高看起來很老實乙個人。一次聊天我就說我覺得你們高一的每次買夜宵衝的好快啊而且乙個人帶好幾個人的,我們每次在後邊排隊都看著這種乙個人幫好幾個人帶心裡有點著急 因為那時候還是高三我們和高一晚上下課時間不一樣,他們晚上下課10點我們還要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