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為了追女生而立人設嗎?

時間 2021-05-05 11:59:02

1樓:我想到乙個笑話

關鍵就是第二個如何撕毀面具。在這裡我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是對方同你有直接利益相關,例如對方拿這種面具對付你。既然題主已經覺得這是面具,就要堅定相信自己,無論將來對方做出何種辯解和證據,都要無條件相信自己,因為,苦肉計是三十六計最常用的一招。題主可以使用將計就計,既然對方拿面具以示眾人,咱也可以,至於何種面具,看題主自身演技,以及對方行為而定,具體情況可以具體諮詢。

第二種是對方同你身邊親近之人有直接利益關係,此情形若是胡亂打小報告,定會打草驚蛇,也起不到提醒的作用,題主大可以通過三十六計中聲東擊西、以逸待勞、偷梁換柱等計策,具體情節可諮詢設計情境。

第三種是同自身盒身邊之人均無相關,僅僅是有目共睹之人,對於此類,建議,晚上多吃點火鍋,放鬆自己就行了,社會就是乙個大大的舞台,人人都是在扮演各自的角色,所以,拆穿與否,並不那麼重要,把自己的戲演好,才是關鍵。

2樓:羊毛

追到之後呢?繼續立嗎?

這時候就要看這個男生,看他是撕下偽裝,還是令人設成真。

有時候面具戴的時間久了,就真的摘不下來了。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我以前喜歡乙個熱愛古詩詞的女生,為了接近她,我每天都會背一首詩。最後我雖然沒有追到,但是背詩還在繼續。

3樓:Lang丶lebe丶chin

說一說我吧,一般看起來比較冷冰冰,和女生交流也是是什麼說什麼(不是多喝熱水的那種),喜歡循序漸進的關係。但事實上我23了還是單身狗,哭戚戚。我大學同學人家靠嘴甜都談了好幾場戀愛了( `)。

最近正在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像小軟文裡寫的那樣,先了解女生,然後努力變成她喜歡的樣子,投其所好……

4樓:

忠告:不要立人設,立人設最後崩潰的是自己,受害的是雙方。

—————————假裝是分割線————————

問題的解答在上面,下面就是我的一些想法,權當給大家解悶吧。也當做對自己的重新審視,希望日後能有一天看到這篇回答的時候能一笑置之。

再次分割—————————

上大學前的暑假裡,不知道受了父母多少嘮叨,總想著上了大學一定努力學習,早上六點起床跑步,然後吃飯,有課上課沒課上自習,總之天天沉迷學習當乙個外向開朗積極向上的人,想的時間久了就不知不覺給自己立下了這樣乙個人設。我就帶著這個人設開始了大學生活。

誰都喜歡這個人設不是嗎,至少事實是這樣的,學生會,社團聯,班幹部競選都順風順水,甚至還有了乙個優秀的女朋友。

女朋友是真的優秀,不沉迷遊戲,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也能正兒八經學習。是我喜歡的型別,也是我憧憬的型別,看起來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可是事實是我越靠近她,越能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我膽小自卑,內向,懶癌晚期,如果有可能我寧願一輩子跟輸入指令就能輸出結果的電腦一起過也不想去考慮複雜的人際關係,看到課本心裡就開始發怵......這些都跟我的人設截然相反,當你認識到這一點時,你知道你再也騙不了自己了。於是你開始害怕,害怕當女朋友看清楚你原來是這樣乙個內向自卑的人之後會怎麼對你,害怕身邊的人,包括信任你的老師和同學們......

有時看到某某明星人設坍塌也會不自覺的想到自己,甚至有種同情的感覺。人設終究是人設,如果不是真正的自己那麼生活在人設之下的生活本質上還是在演戲而已。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認為我很快樂但是其實我感覺自己很可悲。

那種感覺就像強迫自己裝出自信從容的樣子走在萬丈懸崖之上。你根本不願意想象一旦失足等待著你的將會是什麼。

於是我感覺迷失了我自己,每天像是過著別人的生活一樣,總感覺自己配不上這種生活。總有種旁觀者的感覺。

每天生活在憂心忡忡和煩躁之間真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後來我向她提出了分手,既然我都不能對我自己的生活負責,又怎麼能為她的未來負責。如果對自己的女朋友都不能負起責任,那為什麼還要綁架別人的青春。

或許她是怨恨我的,我也在怨恨著我自己,但是我能做的只有在對她造成更深的傷害之前自己脫離。然後好好審視自己的生活。

本來後面寫了很多但是想了想又刪掉了,暫時就說這些吧。

如果題主想立人設我是沒有資格說什麼的,只是想請樓主仔細思考可能會帶來的後果。不要像我只能無能的看著這個人設給我帶來的反噬和痛苦。

以上,望能給有緣人敲響警鐘。

5樓:獨秀一枝紅

不用,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就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女生,但是男生最基本的禮儀禮貌還是要有的哈!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做自己!

6樓:願汝永丶生

對於人設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倒是可以立的,但是你要想清楚,立什麼人設好,這個人設你能不能控制住。這個非常關鍵!

人設崩塌後你該如何去挽留她,這是乙個關鍵的東西,有人呢,不喜歡欺騙,有的人呢可能對於人設就不太在意,所以。面對不同情況的人,你挽留的方法與情況也不同,你呢,必須做好準備,才能經營下一步!所以,多觀察吧!

看看你喜歡的她究竟是什麼樣的性格,才能制定追求計畫,才能達到你的目標!

7樓:貓四爺

人生忠告:做任何事之前,想後果。

你人設與本人出入過大,人設崩塌怎麼辦?

就算人設不崩塌,你能保證你會一直堅持這個人設嗎?

就算你已經把人設活到骨子裡了,你又一天不喜歡這個女孩兒了怎麼辦?

當你確定好這三個問題之後,就付諸行動吧。

8樓:葉總裡

在網路中完全可以,在網路中是乙個完全陌生的世界了,你完全可以造出乙個甚至幾個新的人設來,當然了 ,造出新人設是為了留給對方乙個好印象,但拒絕渣男,拒絕一上來就開車,這樣真的太low,網路就是令一種感受,切勿深陷其中

9樓:求順利的Jiajia

會比如我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為了證明自己是情深義重好男人說自己以前對ex挺喜歡……(但是實際上他倆是完全湊合那種),當然後來因為他自己挖的坑總被我diss

10樓:旭鵬哥哥

立人設太累了。自己給自己挖坑。一定要立的話還不如找一些缺點。立人設目的就是為了讓人記住,弄一些你完成不了的,人設崩塌只是時間問題。

11樓:小羊

依老夫之見,為了這種事而重新再塑造乙個人設,不是富公子資金精力過剩,就是腦子what了,好好打造生活不香嗎,非要沉浸在情愛的漩渦裡?這種男人我覺得不是渣就是傻,勸你看清楚再行事

12樓:阿從

別說立人設了,立碑都可以。

知道PUA 嗎?浪子人設、優雅感性人設、心裡有暗傷待解救人設、霸道多金人設、愛好詩詞歌賦人設等等等等

親愛的還滿意嗎?

哦對,立碑。

立碑不是我信口胡謅好嗎!姐妹們忘了大明湖畔(劃掉)風雪山上的容止了嗎!!!!

可不就是為了泡妹子連讓自己死了的事都能做出來!剛好三年夠立碑了好伐!!雖然情有可原叭→_→

13樓:曉逸是個弟弟

別人我是不知道設人設嘛...我覺得吧就設成除了她以外其他女生一眼不看就好咯追了女生就說明你愛她你愛她為什麼還要看其他女孩子呢?真實

14樓:霂楠檸

還是別了吧,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不然人設垮了就有點.......嗯

當然了,你的一些小毛病在追女生的時候可以收斂一些

15樓:可曾聽聞武較瘦

有這種可能。乙個男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會盡可能的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給女生來獲取女生的好感。當然,還有一種就是不掩飾自己的那種,這種男生比較真實。

16樓:富蘭克林林林

可以,這個事情主要看居心。

如果海王渣男的話,這個非常普遍了,營造乙個暖男、無微不至照顧的,或者瀟灑男人決定因為你變乖,這種類似的事情很多,立人設也是隨即的。

17樓:歸海宜然

是騾子是馬,出來溜幾圈就知道了,天天活在人設里遲早會露底。

說我乙個朋友的事情,她剛讀研一,乙個外在條件很普通的師兄就開始追她,套路,大概就是PUA裡面的,什麼欲擒故縱,什麼理性思維,什麼知識淵博,什麼赴美交換,啥花樣都有。疫情分開幾個月就原形畢露了。

18樓:歸一

立人設?

原諒我想到了pua

立了人設之後呢?萬一用人設追到後,你該怎麼辦呢?是要一直演下去,自己感動自己為她付出那麼多?還是不演了,然後產生矛盾說對方虛榮不愛原本的你?

在愛中,坦誠難道不是基本的要求嘛。

用虛假只能換來虛假。

19樓:「已登出」

這個問題,真是假時假亦真

無論男女,求偶的時候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是生物本能。

如果追求異性和跟朋友相處的情景是乙個樣子,大概率就是普通朋友關係之所以雙方能在一起,靠的是互相吸引,真真假假的,只要行為言行合一,何必事事都較真,只要對方願意為了你偽裝,也好歹有些慰籍

20樓:HardQ

不建議,立了人設就得一直那麼做下去,除非你已經這麼決定了。否則會很累,而且或許會承擔人設轉變帶來的後果。

真正適合的是互相吸引(氣質等各個方面),而不是簡單地人設。(雖然人設也很複雜...)

21樓:暴走二叔

可以!其實立人設,就是改變乙個人的完全作風,屬於雙面性的,有好有壞,看當事人如果去想了!

不然本來自己不夠好,遇到喜歡的,還不讓變得讓女生喜歡的那種,還讓不讓人家談戀愛了?

當然了,要是只是為了玩別人,那就是不可饒恕了!

如何對付可以私聊,不同情況,不同方法!

男生會怎麼追女生?

咕嚕嚕 寫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文筆較差,勿怪!本人現在大三,大專!馬上就要去實習了!然後說一下我吧,本人性格是屬於比較中向的那種。什麼是中向?就是不外向也不內向的人!哈哈哈 我姐評價對我的評價是 和家裡人說話都比較少,偏內向!然後和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就比較外向!然後我又是那種不擅長言辭的人!特別是對喜...

男生個小怎麼追女生?

已登出 每個女生都喜歡又帥又有能力性格又好的男生,如果不夠帥,就靠能力和性格。追女生靠的是堅持不懈的但是如果你既不帥又沒能力性格還不好的話就很難能追到了,誰會喜歡乙個長得醜又沒能力還有大少爺脾氣的男生呢?顏值天生,後天除非整容否則顏值改不了的,所以你能改變的就只有後二者。 慕容翔翔 當然你想說追某特...

男生會用多久時間追女生?

乙個星期!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大學時,我挺喜歡同專業的乙個女生,於是開始慢慢關注她,發現她一直是單身,也沒發現有追求她的人,之後思考了大約兩個月吧,然後決定去追她。剛開始也就是QQ聊聊天,在學校裡一塊散步了兩次,但是能看出她也對我有些好感,也就是這樣過了乙個星期之後,她就成功脫單了!一切都是那麼的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