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做什麼都覺得沒有意義,很恐慌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1:33:25

1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這個辦公室廢柴也思考了很久。因為我的工作感覺毫無成就感,就是乙個可有可無的打雜,工作也是毫無意義,說白了就是為了生活。對於普通成年人來說社會就是很無趣很現實的,因為你踏入這個社會證明你需要負擔起責任,你要工作,你要對你自己,對你的家人負責。

但是你也有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追求,對於這兩者之間的平衡,我覺得應該是要你起碼要肩負起你的基本責任,然後再有空餘的時間精力去追求的你愛好。如果你對於這份基本責任已經疲於奔命,只能悲哀地說明你的能力沒資格去追求你的愛好,如果你真的有很想追求的事情,那請你加把勁,完成你的責任。個人認為,那些只顧瀟灑流浪,而不顧成年人的責任是不道德、自私的行為。

當然,以上所說的不包括富二代、土豪、還有房東。

2樓:靈魂有漏洞

抑鬱症的傾向。問問自己最近或者一直以來有什麼事情讓自己受傷。或者對未來有什麼擔心焦慮的。

找到讓你心慌意亂的原因,面對它,想辦法解決它。解決不了的。就暫時放下,把心思放在當下的每分每秒,停止過分思慮。

不過,做到會比較難,最好就是找朋友聊天玩耍或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

3樓:

我也是,2019畢業的,現在這個公司沒發展沒前景,但是工作真的很輕鬆,想換個公司,那種瘋狂加班的又真的不適合我,建築環境這個專業好尷尬啊,想轉行又不甘心,焦慮

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陳小乙呀 感到生活無意義的時候我會做什麼?首先,我會去感受這種無意義感。區分這種無意義感是指向哪個方向。接納這種感覺,充分感受這種感覺比抵抗更有力量和智慧型。然後,我會嘗試去探索無意義感背後的原因。或許原因是因為感受不到親人的愛,或許是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的失望,也許是對某件事某個人的期待落空了,或...

什麼時候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時淺 1.人生前路漫漫,迷迷茫茫,恍恍惚惚走了許久,卻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明白了想要什麼,可是有是自己拼命都得不到的。2.經歷種種磨難,發現其實前路依舊難走,走與不走都很累。3.和同齡的人對比不如他們,聽別人說教,和指責。 大臉 我是乙個喪了很久的人,準確的說是自暴自棄很久的人,不想努力不想掙扎,...

做什麼事都感覺力不從心覺得沒有意義,甚至會想逃避現實,該怎麼辦?

炎燚 想起了兩個小故事。第乙個,乙個人養了一群猴子。這個人每天都會去給猴子喂果子。首先他對猴子說,早上三個,下午四個。猴子們聽了都不肯。這個人想了一下,又說,那就早上四個,下午三個。猴子們一聽,高興極了。第二個,這個人在房梁上吊了乙個桃子,問猴子,想吃麼?猴子回答,想。可太高摘不到。於是,這個人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