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我不喜歡我的二胎妹妹有錯嗎?

時間 2021-05-05 11:21:49

1樓:半杯香茶

首先,請允許我隔著手機抱抱你。

我希望你能堅強的活出自己的風采,你父母的年齡也不算年輕了,再養育乙個小孩,確實精力有限。因為他們本身的原因,再加上照顧你妹妹的勞累和煩躁,讓他們無法正常的表達對你的愛。

你是乙個優秀的孩子,既然你無法選擇原生家庭,那就努力把自己活出個樣子,你要記住,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其他任何人而活。如果感覺抑鬱,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平常有什麼不開心的,找自己的好朋友傾訴一下。

我希望你好好愛自己,把父母對你的影響降到最低。加油!

2樓:魚妃

高考完了嗎?這什麼家長啊!孩子高考不知道嗎?

這麼大人不會避孕嗎?非得孩子高考時要二胎嗎?還這麼苛待大孩嗎?

大孩不是親生的啊?真想罵死這種不懂得愛與尊重孩子的家長。

3樓:無名氏

不喜歡父母再生孩子,這非常正常。

但是,父母不喜歡你不願意他們生,也很正常。

其實,不被父母喜歡的孩子很多,更是平常事。

然而,你活著享受生命,這就是勝利。

不孝順也沒關係的,不愛父母也沒關係的,他們養育你時,不僅你得到生命的長大,他們也得到了你賜予他們的歡樂,那是生命本身自帶的。

4樓:郝傻

說句實話,看你的敘述的語氣角度,我覺得你可能健康有點問題,也許真的是抑鬱什麼的,為什麼自殺那麼多次呢?

說得不好聽一點,第乙個孩子像你這樣,換誰都想再生乙個。

對於孩子,有的人是不喜歡,但是這種形容自己的妹妹的方式,我覺得你真的不是一般的不喜歡小孩那麼簡單。

但是呢,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我覺得父母肯定是愛你的,如果真的他們曾經出演傷害過你,請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我覺得他們既然愛妹妹,肯定也愛你,這沒什麼重男輕女的問題。如果真的對你和妹妹有區別對待,除了年齡原因嬰幼兒確實需要特別的呵護,是不是你真的有自己的問題?

說實話你自殺多次,父母應該帶你去看心理醫生或者精神科的。可能也有父母不到位的地方吧。

作為乙個直女 我想問一下這算不算他喜歡我?

紅山邊上住 嗯,女孩子天生比較敏感嘛,你說很多東西都是推測的成分,還有主觀判斷的成分太大,都是說什麼好像怎麼如何如何的。那你要是覺得他可以的話,你可以主動一點啊,給他打個招呼呀,聊聊天呀,看他對你的態度。和對別的女孩子態度有什麼不一樣。然後就可以決定下一步的行動了。 風之別鶴 如果你肯定自己喜歡他,...

我20歲了,父母想要二胎,想問一下大齡家長生二胎到底怎麼想的?

涼 阿公尺尼 生育自由,養育不自由。生育是權利,養育則是義務。享受權利帶來的美好之前,請務必思量是否能夠承受權利背後所負擔的義務。不要讓自己為自己的傲慢 無知和偏見負責。 kitten 好像好多家長都是這麼想的,為了讓孩子有個伴,但是沒有問過孩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是獨生,我一直希望有個妹妹或者哥哥,...

我想問一下最近為啥那麼多人突然不喜歡張藝興了?他是咋了

Shadow閃靈 這問題問的,好像全世界人都喜歡他,突然有個不喜歡的很詫異似的。是個明星都有人不喜歡,人最善變,喜歡和不喜歡都正常。不管咋地還是喜歡的多,不喜歡的就忽略吧,人來人往很正常!宣告 我可喜歡他了,稀罕的不得了 795 這個問題下跑三粉和八棒粉把你的皮給我披好了!你為什麼不喜歡張藝興?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