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甜的青梅竹馬或者大學校園文啊!!!?

時間 2022-01-24 09:01:17

1樓:LLLL

1,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呆萌配腹黑:絕寵小冤家)

簡介:那年他四歲,她兩歲,她口齒不清地跟在他身後叫:「老公……老公……」他奶聲奶氣地問:

「你知道老公是用來幹嘛的麼?」 「用來親的!」說著她直接將他撲倒。

那年他十四歲,她十二歲,她已經知道老公是什麼意思,不敢再亂叫,他卻將她抵在牆上,邪魅地笑著:「最近怎麼不叫我老公了?」說著唇瓣朝她而去。

那年他二十四歲,她二十二歲,他將她壓在身下,深深地吻住,聲音蠱惑地輕嘆:「想要麼……叫我老公……」

2,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馬太腹黑

簡介:"哥哥,發生關係是什麼關係??接吻是把對方的嘴吃掉嗎??

孩子是怎麼生出來的??"三歲的白小兔最喜歡追在程之言的身後問奇怪的問題.十歲的程之言向來自詡勤奮好學,然而在聽到這三個問題的時候卻是一愣,瞬間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歲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牆上一頓強吻,然後咂吧咂吧嘴道:

"原來你親起來,是橙汁味的啊……"向來淡定自若的程之言,竟然再次落荒而逃…….....

3,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簡介:「數學你不想學,英語你也不想學,那你到底想學什麼?」「我想學什麼你就教什麼嗎?

」「廢話,不然我幹嘛要來給你當家教。」「我想學接吻原本以為遇到乙隻小奶狗,沒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於晚晚一臉嚴肅朝著韓也道:「抱歉,我從來沒有考慮過找乙個比我小的男朋友。

」「就比你小乙個小時也算小?」「小一分鐘都算!」 韓也想了想,清秀帥氣的臉龐湊近了她壞笑著道:

「那要不你現在就開始考慮……」

4,國民校草求抱抱

簡介:「哥哥,作業好難啊……」「哥哥,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哥哥,我是不是得了絕症,為什麼不停地流血?

」他是一出道就紅透半邊天的國民校草,無數的女友粉,老婆粉,親媽粉為之瘋狂,然而這貨卻是個妹控。為了妹妹化身學霸,甜品師,順帶著還得學習女生生理知識……眼看著他對自己的妹妹寵出天際,無數粉絲痛哭流涕,國家欠我乙個哥哥!!結果突然有一天,他宣布要和妹妹結婚了。

一眾粉絲瞬間跌破了眼鏡,什麼鬼,難道她不是你的親妹妹!?

5,竹馬鑲青梅

簡介:呆萌樹袋熊屬性的小青梅,面癱腹黑屬性的小竹馬。 蘇曉晨一直以為自己是單戀,可直到被人拐進溝裡了, 才知道自己始終是被算計的那乙個。

我們始終在一起,從我們相遇開始。 秦昭陽,你是我時光也盜不走的愛人。

2樓:也沒什麼大不了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葉斐然

《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艾小圖

這兩本不算嚴格的大學校園文,就女主做了一場夢回到了大學時期,類似重生《忌廉味暗戀》竹已

《冰糖燉雪梨》酒小七

這兩本算是青梅竹馬而且是大學校園文

有什麼校園青梅竹馬戀愛的超甜文? ?

子妍 我和他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認識了。他的學習成績優異是我們班的四大才子之一。他正式和我說的一句話還十分幼稚。侯妍,你爸爸姓不姓侯啊。我輕聲笑,我的成績一般,樣貌平平淡淡,我當時交不到朋友,靜靜的在樓梯口看著窗外的Sunny發呆,他從樓梯上走到我面前,他後面還有乙個扯著他衣服的男孩子,那個男孩也說...

有沒有互懟相愛相殺的青梅竹馬的故事

神仙研究所 生了一窩狐狸的我踹翻床邊憋笑的臭男人。為什麼是狐狸?我指著那一團毛還沒長齊的崽子,問那個還在摸著鼻子笑的男人。他也不介意被我踹,重新把我摟在懷裡。因為你是只小狐狸呀。我把他桌上隨手放著的符籙抓起,然後一把扔他臉上。這我當然知道,你不是道士嗎,可我們生出來的,為什麼是純!種!狐!狸!他抓著...

有沒有青梅竹馬,相處久了會覺得自己喜歡他?

苦巷 小的時候,大概就是六歲的時候認識他的,我媽媽和他媽媽說朋友,那時候家住在一起,就是一條巷子,我住在上面,他住在下面,幼兒園的的時候,我每天去找她,一起回家,他媽媽和我媽媽都是一起來接我們的。還記得小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逃課,跑到學校後面的那個滑滑梯那裡,我說要過家家 對,小時候就是這麼幼稚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