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物質的,下一句是什麼

時間 2022-01-24 05:58:49

1樓:老良

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有規律的。

2樓:涼生

世界是物質的,而幸福從來都是不物質的。

3樓:我的腦袋有個坑

世界是物質的,也是純粹精神的,這個世界是兩條完全平行的線。

左邊是現實,右邊是無盡的希望。

這是我所熱愛的世界的形式。

4樓:王燁

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絕對的,所以,永動機是存在的。每個事物都是永動機!

5樓:煙雨

這前半句就是錯的,什麼是物質?都是人的定義,你看到就是真實物質?不一定吧?

視覺上的物質不過是一定波長的電磁波反應,具體的波長我忘了。比如紅色黃色綠色其實是沒有的都只是一定波長的電磁波!是我們的眼睛欺騙了我們而已。

當然也包括感覺本質也是電磁。

6樓:春玲

幸好我有精神世界,可以滿足自己的幻想

7樓:柳鯤鵬

也是意識的。歸根結底還是精神的。

8樓:哈拉拉

人性是複雜的

生活要期待著

成長要慢慢的

9樓:莫愁

誰說世界是物質的,誰知道是不是精神的,誰知道我們所知的一切不過是真理(道/天)演化出來的夢境

10樓:風林火山

世界是物質的,下一次考試必考……

11樓:keke

人類是意志的

世界之於物質,人類之於意志

12樓:禪者訥言

物質是客觀的,

物質是運動的,

物質是普遍聯絡的,

你想要什麼答案,就接什麼,邏輯都順。

13樓:雪兒達娃

世界是物質的;

物質是運動的;

運動是有規律的;

規律是可以認識的。

扯完了。其實我不知道世界是不是物質的。

但是我知道我們大多數人都是物質的……

呀!抖機靈比正經答題快樂多了。那我再抖抖吧!

世界是物質的,那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什麼呢……我可以專門去提個問題嗎?

14樓:走星踏月

馬克思主義認為,世界是物質的(唯物論),物質是聯絡,發展,矛盾的(辯證法),物質的聯絡發展矛盾是有規律的,規律要通過實踐來認識(認識論),物質世界有規律,人類社會的發展也有規律(歷史觀)。

我生待明月下一句是什麼 ?

Baekhyunnnn 下一句是萬事成蹉跎。這首詩出自明代詩人文嘉的 明月歌 其詩全文如下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月,萬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月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月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瑪卡巴卡 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生待明月,不知道是啥。來張博哥鎮樓...

願你以夢為馬的下一句是什麼?

如斯 大冰出版的個人第二本著作 乖,摸摸頭 中有收錄這句話。全句為 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著名詩人海子,曾寫過一首詩 以夢為馬 所以 願你有夢為馬,永遠隨處可棲 這句話的最早寫作靈感應源自這首詩。以夢為馬 或名 祖國 我要做遠方的忠誠的兒...

這個世界沒有感同身受怎麼接下一句

你所有的痛苦與困頓,都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情,你的生死,不關任何人的事,你的傷口在流血,別人卻在為晚上吃什麼發愁,這世上沒有感同身受,所有的開導都是紙上談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癢,所有的陪伴都是徒勞無用。 死神永生 只有資訊氾濫的一報還一報 1.人際有互動作用2.熱鬧社會形態3.諷刺意味哪有英雄赴死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