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曾經幫你熬過艱難的一段話?

時間 2022-01-23 11:32:02

1樓:綠綠

有段話,每當心裡覺得沒力氣的時候我就會看看,讀一讀就會莫名其妙的得到安慰。他說:再沒有哪句話,比「很多年過去了」更讓人想要長長舒一口氣。

沒關係,不管遇見多麼讓你感到絕望的人和事。終究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對自己說,很多年過去了。

(讀到這個就會莫名心酸到眼淚盈眶,但隨之而來的是會感到心安,是啊,很多年過去了,我相信,也許我不一定會過的盡如人意,但我一定會盡如己意。所以啊,低谷或者高峰什麼的,都抵不過一句很多年過去了,我不斷的破碎又重組,身上有很多很多歲月的痕跡,但我還是我啊,不過是經歷和感受一場,急什麼呢?

2樓:

人只有靠自救。

不管別人怎麼喊醒你,告訴你,都得靠自己去醒悟去走出來。

3樓:Sean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遠方的詩和田野

4樓:駱駝祥子

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難中,才使人成熟起來,堅強起來;雖然這些東西在實際感受中給人帶來的並不都是歡樂。——《平凡的世界》

簡而言之,就是痛苦,才能使人成長。

當我生活遇到困境時,我經常會沮喪,無助,失落,痛苦,但我會經常想起這句話,給我一點安慰。

嘿,說說最觸動你的一段話?

十三初八 還來不及和生意盎然的春天說聲再見,它便兀自走向了深處 還來不及和記憶中的往事說聲再見,它便如同靜水凝煙,模糊不清。我們這一生,恍若一場單程票的旅程,這一路上有遺憾與失落 也有欣喜與憧憬。這一路上沒有更多的期盼,惟願歲月靜好,紅塵無憂無慮 惟願你我都好,生活安定自然。關於遺憾,李煜說 林花謝...

如何評價這樣一段話?

黃鼎 關於思考 語言等定義,都採取的是通常定義 我們先看這段話的前提,人類思考一定需要語言嗎?我不是很了解,這是大腦科學的領域,不能妄作主觀判斷,推薦題主看下這些問題 Does language constrain thought?沒有語言人是否可以思考?為什麼大部分人要靠語言才能思考,語言是思考的...

你們最喜歡的一段話?

今天會遇見你嗎 你知道世界上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嗎?是你見過一棵樹,那棵樹不在了,你知道這輩子你都不會遇見這麼美的一棵樹了,於是你看見森林不想說話,你低著頭,閉著嘴巴。 灰灰的大長腿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