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水滸一百零八將是由一百零伍個女將加三個男將組成,故事的結局會是怎麼樣?

時間 2022-01-23 07:15:13

1樓:DarkPhoenix黑凰

我比較關心王扈的感情線,

衝動花痴合法蘿莉x原敵對勢力美貌少年將軍,這對還挺香的(...

-風流美貌高衙內當街調戲良家男子張氏,被聞訊趕來的御姐林教頭嚇跑-豪放帥氣的尼姑智深向一群看菜園子的不良少女(不良少年也行)演示如何倒拔垂楊柳

-江湖白月光公明姐姐,是個丹鳳眼懸膽鼻目若繁星(原作欽定)的古典美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吸引異性更容易吸引同性

-怒殺花心情郎的宋押司(♀)

-在戰場上玩cos的美女cosplayer孫提轄(簡本意義)-清瓊夫妻和原作沒啥差別,這對無論在哪都很甜-腰細胸大(原作欽定)的忠勇美人花花和處處針對她的蛇蠍毒婦劉高(?

...之類的。

2樓:瑟爾韋恩

這場轟轟烈烈的民間起義,最終變成了內鬥……

3樓:sunhe166

打家劫舍、殺人放火、吹牛裝逼,哪有時間生孩子帶娃啊!

4樓:青衫蒙面客

開一下腦洞,若然如此,打大名府的時候三位男將就提前犧牲了,原因是體力不支

5樓:知道我喜歡你嗎

魯娘子倒拔垂楊柳

林二姐風雪山神廟

武三姨夜走蜈蚣嶺

氣抖冷,男土匪什麼時候能站起來

6樓:Jessie

那估計就不會總想著招安的事了,也不會每天消耗那麼多肉和酒,財政壓力大幅降低

7樓:孤鴉

那就是女權運動唄。不過情節得改,很難想象乙個女人像魯智深一樣經常赤條條的(不是單間的情況)睡覺。哈哈。

8樓:濟南西站東廣場北

105個? 還是女人?題主看看乘風破浪的姐姐吧 !三十個都搞不定!8人團可以分4幫!聚什麼義聚!

9樓:藍螢

取決於105女和3男的性格能力吧……想想武則天樊梨花梁紅玉等×105……

10樓:thethe

結局就是她們組團參加京城舉辦的廣場舞大賽,獲得了第一

11樓: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假設不成立,除非把社會也改成女權社會(笑)

12樓:惑矣

乙個宿舍6個女生建了10了聊天群的段子你怕是忘了,100多號女的在一起,嗯,不敢想,估計不會有高俅啥事

13樓:裂冰刀

首先得考慮一大批婦女在山上能幹什麼。如果養雞養鴨養鵝又不喝酒的話,可能就不用下山打劫了。

14樓:哄哄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一場旅行團隊的故事。那三個人既是「黨代表」,有可能是經常奴役只工具。

15樓:gr zhang

分成1000多個派別,互相宮心計

16樓:劉叔

這本書顯然寫不到結局就404了…

17樓:kaveil餅

該招安招安,該打方臘打方臘,最多打完各自回家嫁人生子,參考《鏡花緣》

18樓:菜鳥嘗鮮

那得看那三個男將是哪三個了,如果是宋江,吳用和林沖,那結局跟現在差別不會太大。

19樓:

別的不說,這要麼成為賣肉爽文

要麼成為婦女解放精神的代表作。

20樓:菸民

那就是烟花套了,和金瓶梅對比則是陽陰雙著,女人多了離不開仙人跳,美人計,總之就是屁股那點事。

21樓:木林森森

不會有任何改變。

水滸中108位頭領人盡其用,女將雖沒有任何特殊優待,卻也不曾被看輕或虧待。

所以即便是性別調轉,仍是天罡地煞,除了一些具體情節有變動,整體主線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水滸傳一百零八將精簡合併修改成三十六將你會選擇誰?

鳳卿越 這個好辦呀 首先,對梁山的各個人物角色的職能進行劃分,歸類就可以了。大致上可以劃分為以下幾個大類,每個大類增加人物即可。首先職能分類 統帥部 後勤部 馬軍部隊 步軍部隊 水軍部隊 統帥直屬特戰部隊 1 統帥部 三軍統帥宋江 副統帥三軍副總指揮盧俊義 總參謀長吳用 副總參謀長兼特戰隊總指揮公孫...

如果上網課的老師是個段子手,你覺得將是種什麼體驗?

叨叨胡憨憨 偷個詞hhhh,確實,寓教於樂。段子手老張,就是我學習藥理學最大的動力,吃過糖衣藥片 非尋常藥 中過毒。講的了段子,教的了學生。這幾門網課中,唯一露臉的就是老張,非同一般的呢,跟上潮流 摳圖,摳背景 給我們授課。詳見我的這兩個回答,皆出自老張。叨叨胡憨憨 目前你聽過最搞笑的段子是什麼?叨...

如果劉關張在黃巾之亂時期就有水滸108個兄弟,最後能成功統一天下嗎?

月夜留香 科技碾壓。大漢中興。當時天下剛亂,但還是統一的。有這108個各方面的人才,中興是妥妥的。108將裡有大量高階專家。頂級的士兵訓練專家 頂級的騎兵專家 頂級的養馬專家 頂級的種地專家 頂級的基建專家 頂級的造船專家 頂級的鐵匠 頂級的醫生 頂級的會計 頂級的裁縫 甚至,還有炮!甚至,還有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