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把豬八戒沙僧換成哪吒楊戩是否能一路平推?

時間 2022-01-23 07:15:13

1樓:林克

如果是封神演義裡面哪吒的話,丟寶貝可能一路平推,打不過就用九龍神火罩燒,板磚拍,戮魂鐘搖。

2樓:李葛小貓

我覺得三個徒弟換誰都行,也都不行。因為八十一難是如來定下來的,即使沒有三個徒弟,唐僧依然能夠取得真經。徒弟三個也只是如來讓他們修成正果。

所以,徒弟三個有沒有無所謂,關鍵是在如來,看他老人家想讓誰修成正果。

3樓:弗拉基公尺爾

不可能的,哪吒楊戩實力和孫猴子差不多,孫猴子搞不定的,他們2個一樣搞不定。

假如換成大鵬+九頭獅子,這才基本上可以一路平推了。

就像去考試,1個大學生+2個高中生,做題水平就是大學生級別;3個大學生,做題還是大學生水平;但是1個大學生+2個研究生,做題就是研究生水平了。

假如換上鎮元子,觀音,太乙,玄武,任意一位這種教授級別的,那一路平推絕對沒有問題。當然觀音本來就是課題組成員,她的加入確保了該課題能及時保質完成,猴子他們能順利畢業答辯拿到學位,哈哈。

4樓:小姐姐大腿好白啊

八戒精明,沙僧老練,更兼八戒人脈廣闊,這些都不是楊戩哪吒所能及的

如何評價《西遊記》裡的豬八戒?

懶羊羊 央視版西遊,重看才發現豬八戒有些動作也是超萌的!尤其是一邊甩袖子一邊後腿。嘴裡還埋汰著猴哥,是一大笑店啊!啊?哈哈哈哈!最喜歡他和猴哥插科打諢了!打妖怪再緊張。有八戒在就不愁沒有笑點。整個氣氛都放鬆下來了!看到最後,忍不住叫他豬豬。他和猴哥,就是取經隊伍裡的可愛二人組啊!哈哈哈!提名靈感大王...

《西遊記》裡,天蓬元帥(豬八戒)騷擾霓裳仙子的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基洛夫空艇 應該挺嚴重的,在b站有個講西遊記的,叫弓手冬郎的up。其中一期講的是奎木狼,奎木狼被抓上天之後,和玉帝說的是百花羞是披香殿侍香的玉女,他們之間有私情,才下界十三年。弓手冬郎說的是在明朝時通姦的罪要比綁架強姦的罪名更重,所以奎木狼承認通姦。豬八戒調戲仙子自然是重罪,調戲未遂的話,又有乙個抗...

《西遊記》時代中的豬八戒是否會經過伊斯蘭國家和地區?他是如何順利通過的?

大喬 除了中國這群特殊人裡的特殊人,其他時間其他地方的特殊人在這方面沒這麼誇張,在吃貨國裡,能迅速使自己與眾不同,進而特殊化特權化的方式,沒有比在吃東西的問題上瘋狂敏感好使了 老佛爺 傳聞獅駝國就是伊斯蘭的地界。本人大學時選修過疆史,古代的新疆伊斯蘭教 清真程度真不弱於獅駝 所以說比起八戒的豬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