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穿新到的漢服的時候,室友當著我的面說我的漢服質量不怎麼樣,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23 04:20:17

1樓:茶端白

吃太飽,老子穿衣服幹別人事兒嗎?

雨女無瓜

但質量真的蠻差的…

2樓:

她只是不忍心看著你穿這貨上街遭嘲笑而已,因為這個質量的確很糟糕,也很醜……

其實看到別人在自己眼底下裝*,正常人很難抑制戳破的慾望。有時候實話的確是很難聽,就看你願不願意正視。所以你只是被戳破了,不願承認而已。

ps. 酸葡萄心理建立在這樣乙個基礎上:對方或對方的東西的確很好,能引發嫉妒心。

然而妹妹你冷靜看看,你這件衣服好麼?所以在這件事上,對方顯然不叫檸檬精,而是那個指出皇帝沒穿衣服的孩子。

3樓:瓜瓜

這人也真有意思,當著你的面認出這件衣服,還說:聽說不好。好不好你不能自己過來看嗎?在你面前你還聽說聽說。這個繡花和配色感覺有點古板,你喜歡就好。

4樓:西伯利亞沒有兔

正常,買不起就看別人推薦說的質量不好,檸檬精年年都有,你喜歡的衣服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在意別人說啥

5樓:你在魚弄我嗎

質量不算好,但是一百多買到是值了

自己喜歡就好了,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

至於99的窗簾布,很多人就喜歡那種調調,完全就是,對質量的定義不一樣你自嘴賤恰檸檬,我有實惠,錢包不空

6樓:八號病房小樂辰

說不定就是因為你舍友買了便宜翻車坦領才覺得便宜沒好貨呢

7樓:河岸千竹

我覺得挺好的,題主不用管她,她估計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什麼時候父親當著你的面哭過?

麥青 為了我要嫁現在這個丈夫的時候,他一直說這個男人太幼稚了,擔當不起來,叫我再等等,我執意要嫁,結婚剛剛滿2個月,我們兩個自己的溝通已經出現問題了,為了婆婆也不斷的吵架冷戰 等個未知天 18年的寒冬。父親個子不高卻從14歲開始是家裡的頂梁柱,從一開始的西部淘金熱到後來跑貨車我沒見過他哭過,在今年從...

馬上到考研最後的時候,室友影響了我?

你好陌生人 身體上,買個眼罩,買個遮光簾,越嚴實越好。精神上,首先錯位競爭,他學的晚,你起的早,你健康有效。第二,專注自己,你們並不是競爭對手如果他跟你考同專業同學校,你先想如果你們倆都考上你們彼此熟悉,有個伴。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的競爭對手,你就通過學習方法超過他,記住如果焦慮能讓你早起,專注,你可以...

室友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坐我的凳子,我不喜歡,是我太小肚雞腸了嗎?

momo 本人有過大致相同的經歷,本人高中曾住學校寢室室友們人都一般般但是都有點壞習慣。有些與我無關有些可以接受。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別人坐在我床上 本人下鋪 不是因為我什麼嫌棄,有潔癖完全不是。我有一位室友坐一下還好,另一位就不這麼覺得了,一坐就是一中午乙個傍晚晚上打遊戲打到凌晨1 2點。服不服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