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雪中悍刀行這本書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2-01-22 23:48:22

1樓:

我很慶幸,在學生時代通過這本書建立了三觀。本來啥也不懂,只會看網文,結果總管一本書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很感激。

大家有黑的有吹的,其實都沒必要,看過一本書慢慢消化就是了。不想看了,不看就是了。

沒必要推薦給別人看,沒必要強制自己看。人與人終究是不一樣的。

我羨慕那些家庭教育好的孩子,他們懂的很多,而我以前什麼都不懂。如果有一天,能遇到總管,我願行學生之禮,感激總管。

我很遺憾,看他的書都沒有付錢。現在也沒有付錢,總管也不缺這幾個錢。他改變了我,他在他的道路上不斷的成功。我心底的感激不是空談。這一生能夠遇到這種人,我何等幸運。希望……

我大概能理解一些總管的心理。他想通過書達到教育一些底層人的目的,想要實現乙個讀書人育人的目的。所以劍來中的道理會那麼多。

明白的人沒必要噴這本書,仁者見仁罷了。喜歡,就看,不喜歡,放下就是了。吹了或者黑了都會拉低你的檔次。

劍來到書簡湖問心局後我就沒有再看了,因為我已經不需要總管的道理了。我現在看的書很多,也很繁雜,我學到更多的道理,看到的更多的事情。於我個人而言,我深深地感謝總管。

怎麼理解《雪中悍刀行》這本書?

已登出 就內容而言,雪中悍刀行 不會讓人失望,層層遞進,根據讀者的不同,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樣。挖的坑都填完,也沒有被忘卻的小人物,往往草蛇灰線,伏脈千里。表面上看,這本書說的是乙個紈絝子弟如何隱忍和努力,不斷打怪公升級,各種奇遇和高人指點,最後在江湖之上擊敗武帝城主,成為第一高手 在廟堂之上挫敗種種陰...

看過《雪中悍刀行》的人,《雪中悍刀行》有多好看?

雨閒半居士 雪中最大的缺點就是碎,每天讀五章這本書就是神作,一口氣看十幾章就難受的不行 就這幫說這書不行的,六成是沒看多少,四成是看的太快而且這書二刷時,看快了就索然無味 順便提一句,很多網文都有不能快看這個通病,實時創作,作者日常抽風誰也保不准,要是一口氣寫完,書也沒了味道 網文我喜歡的就是天馬行...

雪中悍刀行和北涼悍刀行什麼關係?

觀大局,破暗流。雙刀出,撼江湖。雪中悍刀行破暗流終極預告 北涼悍刀行劇情以世子角度來走劇情,角色人物等等特色對應劇情,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天不生我李淳罡,劍道萬古如長夜。想玩同款遊戲聯絡我 我先去起點翻看了一下 琢磨著會不會是哪個蹭熱度的二貨山寨了雪中作者的名字結果人封面上赫然標著 烽火戲諸侯 五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