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讓自己驚嘆的土味情話?不尷尬的那種?

時間 2022-01-22 15:48:50

1樓:PLAYLOUNGE

01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你可愛死了

我愛死你了

02

等下可以幫我洗一下東西嗎?

可以啊,洗什麼?

喜歡我03

猜猜我的心臟在哪邊?

肯定在左邊。

錯,在你那邊!

04

「給你變個魔術。」

「好。」

「已經變完了。」

「什麼都沒看到。」

「我變得更喜歡你了。」

05

我最近有點忙

忙什麼忙著喜歡你

「你知道嗎?咱倆都挺過分的。」

「怎麼過分了。」

「你過分美麗,我過分著迷。」

最後祝所有人

在情人節這天都能快樂…

2樓:海賊王的充電寶

我發現我昨天很喜歡你,今天也很喜歡你,而且有預感,明天也會很喜歡你。

喂,你是不是又變胖了,那為啥在我心裡的分量越來越重。

我想買一塊地,你的死心塌地。

你知道我為什麼感冒了嗎,因為我對你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可以不為別人難過,但你不一樣,你是我的人。

3樓:不能用舊網名了啊

我才20歲,我不趕時間,我願意被你浪費

4樓:趙四小姐

不算是土味情話吧、但是感覺很溫暖。你的晚安像一根燈繩,你說了晚安,輕輕一拉,夜晚才真的到來。

5樓:間歇羅生門

今晚的星星很亮,但我知道你沒有在抬頭望。仔細想想,這真是星星的損失。

6樓:搬磚小能手

最近沒有偷吃,體重卻在上公升,只是悄悄把你放在心裡

有哪些土味情話讓你珍藏已久?

鍵多多輸入法 要說情侶間的相處 那一定有乙個繞不開的話題 土味情話 文字的土味情話,看著干巴聽著油膩.但如果和表情包一起出現 情況似乎就不一樣了 土味情話的文字配上表情包的神情 多多醬覺得.似乎還挺撩的 不知道有被表情包撩到嗎 更多多多醬珍藏的 土味情話 都在 鍵多多輸入法 哦 快來試試吧 鍵多多輸...

有哪些讓你欲罷不能的土味情話?

竹風輕動 土味情話的精髓是什麼?是土啊。我有兩個土味情話,對無數小姑娘說過,每次都能逗得她們哈哈大笑。大家都說這是聽過最土的土味情話。1.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上山,轟轟烈烈。2.豬撞樹上了,你撞我心上了。 宇宙第一買不起 1.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個字就好啦。2.土豆可以變成土豆泥,玉公尺可以...

你有哪些思聰版的土味情話?

滑稽 寶,我買了Sylphy 什麼逸?我對你一心一意 寶,我買了卡羅拉 什麼拉?你是五彩的歐若拉 寶,我買了朗逸 什麼逸?我對你一心一意 寶,我買了五菱巨集光 什麼光?你是照亮我心的一道光 寶,我買了英朗 什麼朗?你讓我的天空變得晴朗 寶,我買了寶來 什麼來?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寶,我買了雷凌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