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幸福是什麼嗎?

時間 2022-01-22 08:00:02

1樓:梅子新

就是你想要的東西現在都有或者你馬上就能得到。

2樓:暮然回首

有錢、有朋友、有家人、有你想要的一切,萬事皆如你意

3樓:者也

幸福不是你有了什麼,而是你想到了什麼它剛好有。

4樓:海底月是天上月

昨天晚上辰哥買了一堆橘子說給我吃,我說吃可以但不想扒,辰哥就一邊吐槽我懶一邊給我剝桔子,吃第乙個的時候說太酸了,他也沒吱聲。接下來我就驚喜的發現後來吃到的每個橘子都是甜的,剛想誇辰哥這次橘子買的不錯,最後才發現他每剝開乙個橘子就先嚐一下,只有甜的才給我。中午回到家太冷他會把我的腳放到他的肚子上同時用手捂著。

很自然很正常的那種。有時候我也在想,大概我們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吧,我們之間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卻能很有默契。

5樓:林玥

幸福就是你約了很久的客戶主動問你公司在哪?我下午2點過來幸福就是你找了很多年終於牽手了Mr.right幸福就是你吃到了一種美食還有人一起分享的那種心情。

幸福就是我想做的事情終於做到了

可以感覺到幸福的東西很多,用心體會!

6樓:雯長長

別人擁有著自己無論怎樣努力都得不到的,都是幸福

7樓:ZHANG77

言簡意賅的說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和感受都不同

但是我覺得當你做一件事或者見到乙個人感到開心快樂的時候那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8樓:future

幸福就是你想幹什的時候,不需要前怕老虎後怕狼,不會束手束腳,沒有後顧之憂。

9樓:楚昂

錢不要太多,能讓家人遇事不驚。有空閒時間和朋友聚聚。有時間陪陪家人就幸福了。

誰能說說 為什麼要讀書?

七八 我一直都知道讀書很重要,心裡也明白如何重要,但是當真正要去細說,還真的說的不夠好。最近,我越來越感覺人不能總是在輸出,沒有輸入,畢業後長時間不閱讀好像讓我的格局越來越小,讓我的眼光只關注眼前事。想要跳脫出這個狀態圈,找回本身。 南堂書院 讀書,可以清晰認識事物,從片面到全面,從主觀到客觀,從自...

能說說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嗎?

呵呵噠 對我來說,感覺旅行就是一次身心的放鬆吧,逃離辦公室的短暫的安寧,可以去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看看別人的生活,聽聽別人的故事,感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然後告訴自己生活還可以這樣過,激勵自己好好掙錢,努力讓自己活得更瀟灑。還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沒準兒還可以見識到很多民間藝人,畢竟高手在民間嘛。...

張居正為啥牛掰,誰能說說?

hwasion 有大氣運 繼承穆宗遺澤 重點看穆宗時期的內治外交情況 在太后 內監支援下,在朝在野多個勢力投靠下,在 主幼 的背景下,掌握了 託孤 大義.至於,真實的ZZ水平和施政能力嗎?你看這個 hwasion 如何評價張居正? 公尺寶榜樣 他的前任和後台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物,能夠記憶千頭萬緒的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