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夠引導大眾不再逃避懷疑論與不可知論

時間 2022-01-21 12:43:28

1樓:孫謙

你是想推翻馬克思主義哲學?想推翻科學唯物主義世界觀嗎?

還是想推廣白左思想?

2樓:儒雅隨和

多數人都沒這閒工夫思考,告訴你你每日所為之拼搏之物皆有可能只是乙個法力高超的惡魔的虛幻之相,破防都算是小事,更有甚者拋下浮世萬千證明這看似虛無的表象背後的秩序的虛無。懷疑論確實是個好東西,把實在輪摁在地上錘的滿地找牙,但不是人人都有著乙份敢於直面的勇氣。

3樓:晄曶

不符合國情現狀也不符合社會發展規律,這份引導的意義是什麼呢,不能就圖一樂吧

4樓:

先談你的目的,後者是一種運動路徑。

5樓:王時舟

隨便你向大眾宣傳什麼,只要力度足夠大,都能有效果。

6樓:思想的垃圾桶

都是相對的。

相對的懷疑和相對的不可知,同時也是相對的確定和相對的可知,不能脫離人類的發展水平來論。

從這點出發的話,應該可以跟人說清楚。

要不然就是自己否定自己。你看,絕對的懷疑論和不可知論的話,是不是先得懷疑一下懷疑論和不可知論本身?就陷入了無窮懷疑的死迴圈,這個節不容易解釋清楚。

7樓:余弦三節律

人生疑問中;人為解疑破惑而來!宇宙律疑待你解!

8樓:人的哲學創作著

完全沒必要,也不可能引導成功。

如何不再逃避,勇敢面對?

先不要說面對。看清楚自己真正害怕的原因,保證自己不會受到更深的傷害,再談面對。在覺得自己會受傷時,逃避是本能。但並不是說不去面對。題主會被騙,別人沒被騙,肯定是因為有自己的弱點,要找到弱點,克服。我這幾天很想跟女神表白,又覺得自己會搞砸。我覺得是因為害怕自己失敗後別人 或許是女神?會給我不好的評價,...

如何能夠劈叉?

舞風輕輕 建議下次提問前先搜搜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其實知乎上已經有很多類似問題,並且很多大神們回答得已經很專業 很全面了。總結了一下我的經驗,供題主參考 首先,劈叉是韌帶的柔韌,跟骨頭沒關係 沒有正常人骨頭是軟的,那不成軟骨病了?骨頭隨著年齡增長會停止生長,但韌帶不會因為年齡而沒有彈性,只能說是彈性越...

如何能夠緩解焦慮

晴雨散 引發焦慮的原因,實際上是自己和別人的關係問題。當我們能認識到這一點,很多無名的焦慮問題,也就有了答案。無論是工作 學習 戀愛,自己都身處在和別人的鏈結中。我們是別人的員工 上司 學生 老師 男 女朋友。在關係中,我們最擔心害怕的是什麼?是關係的斷裂,這個是自己最不能接受的情況。而自己對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