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程度不高的單親母親目前在城市中如何找到正確的生存方式

時間 2022-01-21 02:54:21

1樓:雲水間

單親母親文化程度又不高,還是學個月嫂吧,只要有耐心有愛心。能學好技能,這個行業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看看你在的城市有沒有愛月寶之模擬較專業的月嫂培訓機構,找個大品牌專業性強的正規機構好好學習,能保證你出來可以找到工作。

2樓:無憂無慮

做自己最擅長的事,無關文化程度,可以選擇打工也可以自己嘗試做小小的老闆,只要是有特色的、大眾需要的都是有發展前途的!

3樓:我想飛得更高

孩子上大學,不需要撫養了,只要供養就好了。

如果母親勤快而且乾淨,可以去做個住家保姆,有機會考個月嫂證也不錯,既有地方吃住,掙錢也不少。

別對孩子太嬌慣,傾盡全力去供養孩子沒有必要。只要滿足他基本學費生活費用,其他的可以建議他打打工掙點零花錢。

自己攢點錢,一部分留下來用於孩子未來結婚用,一部分給自己,畢竟年齡越來越大了,靠誰也不如靠自己,你手裡錢寬裕將來兒媳婦也高看你。

總之,孩子已經供出來了,以後他的路靠他自己走,母親要及時規劃自己的人生,不成為附庸於孩子的某某媽媽。

如何管理年長且文化程度不高的下屬?

說實話,能量消耗特別大,如果支援你就不會有需要提這個問題,因為這種下屬已經很有江湖經驗,他配不配合你是他自己的態度問題。否則,技術經驗上你判斷不了他,溝通上不在乙個宇宙費力不討好,與其把能量用在和這種下屬溝通 協調,不如直接開掉吧。 朱谷 對大伯和阿姨來說,讓乙個年輕人管理自己已經很難堪了,何況是剛...

那些文化程度不高,不努力的女孩,因為嫁給條件好的人,搭上便利車,之後的日子都怎麼樣了。?

朔大人 沒必要酸,文化程度不高又不努力的女孩兒,要麼別無所長,條件好的看不上她。要麼有所長,於是日子過得幸福美滿。當然,也看你怎麼定義為 條件好 的內涵。不過基本逃不開 門當戶對 在各種意義上的反映 哦!對了。你又要怎麼定義 文化程度不高 呢? 任家二姑娘 沒有乙個人是靠運氣的,就算沒有硬性條件,可...

有哪些適合文化程度不高的老年人的玩具?

無尾熊 健康的活動比如說太極拳啊什麼的,其他知友已經說過了。但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打牌 沒錯,打牌其實挺鍛鍊腦子的,而且打牌的過程也是一種社交活動。我外婆以前就挺喜歡打牌的,感覺人一直就挺開心的。但是打牌的話也有兩個忌諱 一忌諱捨不得錢 人們往往不明白,這個活動是一定要花錢的。畢竟這是一種娛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