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女寶想學民族樂器!適合什麼樣的民族樂器?

時間 2022-01-20 09:45:49

1樓:陽光

四歲女寶,想學民族樂器,這個還真不好選,先報個鋼琴班玩玩吧,只是培養一下樂感,等大點再學。

如果一定要學,想來想去只有古箏合適點了。

2樓:啵啵啵啵啵啵

笛子,蕭,古箏,古琴,箜篌,如果想先培養興趣的話,玩一下色空也挺好的,敲著很好聽。

3樓:瑾訥

揚琴揚琴揚琴

如果我有個女兒第乙個想要讓她學的民樂就是揚琴吶~小的時候就覺得叮叮咚咚的揚琴特別好聽吶~並且操作簡單,學習難度較低,容易獲得學習成就感

4樓:Tugai

二胡和鋼琴搭配食用效果最佳嘻嘻嘻嘻嘻

5樓:笛樂九州

四歲小孩肯定不能學笛子的,因為門牙還沒換完,吹笛子必須要有門牙,七歲以後才能學。四歲倒是可以學琵琶。

6樓:Evan

建議揚琴呢。揚琴用處廣,可以給任何民樂的樂器伴奏,也可以獨奏。而且揚琴簡單易學,好上手,好掌握。揚琴音位廣,對於從小鍛鍊孩子聽力和樂感有很大的幫助!

7樓:愛我中華

小孩可以學一下葫蘆絲比較簡單,也高大上一點

8樓:虞瑜魚

看到回答有推薦學琵琶的,其實我最不建議學琵琶,我現在正在學琵琶,第乙個感覺就是疼,我乙個成年人都不太堅持的下來,對小孩子來說,太打擊興趣了,我聽推薦揚琴和二胡的,不疼,也有發展前景

9樓:隨珠和璧·明月清風

讓她自己彈一遍看看,愛好最重要

寶寶太小沒有感覺的話就看自己的意向吧

民樂如果想追求獨特可以學琵琶之類的偏冷門樂器想追隨潮流就古箏唄

10樓:YXv

二胡啊,最接近人聲有歌唱性的樂器

如何教育三歲的淘氣女寶?

丹丹 和我家寶貝一樣,我家寶寶也是3歲半,在3歲到3歲半中間一段時間,與樓主的寶寶一模一樣。不要著急,給孩子時間。等孩子再大一些,就自然會收斂,只要每次孩子犯錯誤的時候,都指出來這麼做是不對的,慢慢的,隨著年齡再大一些,就會好的。如果家長非要在這段時期糾正孩子的錯誤,得不償失。會給孩子造成傷害。堅持...

家中有崽四歲,想學圍棋不知妥否?

豆豆 先帶他去試上三節課大概就知道了 三節課後能按照規則跟著你下 1.知道黑先白後一人一步輪流落子 2.會嘗試去收你棋子的氣 3.會提子 基本上可以學中等偏上資質 要是三節課後能遵守第一條第二條略微稍弱第三條看不見不會提那就需要再觀察兩節課了 五節課下來還不會收氣不會提子現階段不太適合學不代表以後不...

2歲女寶膽小,敏感,嬌氣怎麼辦?

譚麗娟 以為看錯了題目,還以為是12歲 2歲的寶寶,你想她多大膽?多不敏感,多不嬌氣呢?遇見陌生人大方打招呼?別人逗她 無論是否惡意 都能應對,擦乾眼淚笑對生活?遇見陌生人打招呼,如果遇見不安全的人呢?遇見本就對她有惡意的人,她還熱情招呼,這不缺心眼?大大方方和小朋友分享玩具,遇到搶玩具的,個性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