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師仲天是什麼樣的一位人?

時間 2022-01-19 22:31:35

1樓:

仲天很好,但是去世後格林就被下面哪些人搞的烏煙瘴氣,打著格林名義騙錢,比如蟲,貝伊,要知道很多內容中天是沒有驗證過的。

2樓:也許是應該

最近又在翻看仲天大哥的遺作,搜尋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帖子,不由得進來了,蟲也不要悲傷了,這些年過去了,現在的我依然很感慨,仲天大哥在圈子裡已經完全可以封神了,可能是天妒英才吧,願天堂沒有悲傷。

3樓:晨虞

作為原仲天老師曾經徒弟之一,要讓我說老師的成就,不光上面的一點點,其實他會根據每個人掌握塔羅牌的基礎不一樣,來因材施教,

4樓:

我非常崇拜的乙個老師,之前他的一些課程都有所了解,甚至也買了他的書,只是英年早逝,要不現在真的可以開啟塔羅的另外的時代,帶領一批人真正的成長起來。

5樓:占星塔羅師多多

我最崇拜的老師,即使已經逝去,但依然記得他的音容笑貌,世事變遷,仲天不死

仲老師的理論打破了國內的紀錄,將周易與塔羅的緊密結合,創立了《三昧塔羅》體系,除陰陽塔羅以外最巨集偉的神秘主義著作。

6樓:HonoYoku

成都格林塔羅館的前館長,自創了三昧塔羅體系,已故,對外公布是癌症病逝。沒實際接觸過其人,不多評價。

那些塔羅占卜師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是七七喲 塔羅師說白了就是傳達牌面意思的人 但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 需要一定的悟性跟感悟能力 為什麼同樣的牌 有些塔羅師給你的答案讓你覺得很有幫助 有些就不行 這就是資訊的傳達跟感悟能力 真正好的塔羅師 給到你的是幫助與建議 怎樣對所問的事在未來能起到幫助 又能通過怎樣的努力達到更好 這是乙個好的...

娶了一位外國妻子是什麼樣的體驗?

孟德斯秋 最近又聽了留學圈子裡的八卦 乙個鳳凰男,博導了,想拿倫敦居住的身份。談了個倫敦本地白皮姑娘,他同學。鳳凰男老家中原地區農村,三大姑八大姨很多的那種人家。聽說他娶了個白皮,乙個二個新鮮的,茶餘飯後都張羅著給他在本地老家置辦婚禮。婚禮那天擺了兩百桌,十里八鄉能沾上關係的都請了。從早到晚一群大姑...

遇到一位好的導師是什麼樣的體驗?

kristine 老闆人真的很好 這才研一,我們學校還有課,老闆只布置過一次任務,我當時拖了乙個星期,期間還有一次沒有上老闆的課。那次沒去上課回來之後,老闆來問我任務怎麼樣了,我看到他我覺得我可能要被罵的很慘,但是他笑起來,然後問我報告寫完了嗎?我當時就不緊張了 雖然這樣真的不好,後來還是盡快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