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你的古風情話

時間 2022-01-19 02:09:32

1樓:微風和煦

31、原文:這個繁華的世界我最愛的有三個,太陽,月亮和你。愛太陽在白天,愛月亮在傍晚,愛你在每時每刻。

古風文: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32、原文:我喜歡你,僅僅如此,喜歡而已

古風文: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33、原文: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古文:

去年海棠鎖朱樓,花下卿舞袖。如今,人空瘦,海棠落瓊眸34、原文:我想你

古文: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35、原文:我超級想你

古風文:山河遠闊,人間星河,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36、原文:我非常愛你

古風文: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負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37、原文:我失去你了

古風文: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裡再無你

38、原文:我錯過你了

古文: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39、原文:我願意為你傾盡一切

古風文:為你明燈三千,為你花開滿城

40、原文:你追誰都行,就是別追我

古文: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半寒

我為你征戰天下,只願你能一世快樂天真無暇,怎料得你嫁衣如火?

3樓:郭源潮na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何須長生泥作骨,此生還君一縷魂。

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你是滄海一粟的看客,是雙宿雙飛的群雁,是久經不散的動容,是寂靜角落育出的的渴盼。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既見君子,雲胡不喜。淺喜如蒼狗,深愛似長風。

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甦,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吾傾慕汝已久,願聘汝為婦,託付中饋,衍嗣綿延,終老一生。

縱然,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你也曾寫進了他的生命裡,雖非經久不衰,卻最濃墨重彩。

4樓:正版驚歌

我看到她,便想到應該要有人同她做伴了,那個位置,三個人太擁擠,乙個人又太孤單,我只想要唯一的那乙個人。那個人脆弱又堅強,隱忍又莽撞,誤打誤撞嫁給了我。我知道,她心上結了層厚厚的冰殼,我想要好好地珍惜她。

我對她不是一見鐘情,從憐憫到喜歡用了三天時間愛上她,或許有人會問三天時間太短,但只有真正懂的人才會明白,對注定要愛上的人而言,一眼就夠了,何況是三天。

十三月容垣的話真的是太讚了!!!

我永遠愛容垣!!!

5樓:大獅

1.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2.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3.回哞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4.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你聽過什麼古風情話 ?

Thoreau 思帝鄉.春日遊 春日遊,杏花吹滿頭。陌上誰家年少足風流?妾擬將身嫁與一生休。縱被無情棄,不能羞。狡童彼狡童兮,不與我言兮,維子之故,使我不能餐兮。彼狡童兮,不與我食兮,維子之故,使我不能息兮。褰裳子惠思我,褰裳涉溱。子不我思,豈無他人?狂童之狂也且。子惠思我,褰裳涉洧。子不我思,豈無...

你聽過最好聽的古風情話是?

KAVEN Y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張愛玲 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幸得識卿春風面,從此阡陌多暖春。陌上開花,可緩緩歸矣。以後有機會再更。 哦哈喲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衣帶漸寬終不...

有沒有好聽的古風情話?

lese 予你的一百封古風情書 第一封 既見君子,雲胡不喜。第二封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第三封 世人謂我戀長安,其實只戀長安某。第四封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第五封 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第六封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第七封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