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詩詞還行麼?

時間 2022-01-19 01:02:54

1樓:祭逝去的青春

遊同里湖

看水天一色

海鷗翱翔

輕風徐徐

微微拂面

此生正當愜意時

身臨仙境

嘆人生苦短

忙趁年少不枉生

2樓:木臨宣

遠處時光如畫

歲月不經意間撥亂思緒

如同飛羽掠過湖面

點滴,水墨成仙

獨擁一座城,稱王

江山不改,水流不息

方寸間,已是一千年

還在等待著

下乙個識得曲意春深闌珊的人

3樓:彼岸暘荼

原本李夢唐先生那首是可以達到的,你改了之後就不一定了。

4樓:詩詞的灰燼

目前能達到唐代一流水平的作品,據我所知只有我的有些詩作

5樓:馬蹄兒得得

對不起,最近脾胃不合,看到《春江花月夜》就實在看不下去了,沒看完,所以我沒有發言權。

6樓:木燈

李夢唐那個肯定可以流傳的。

很遺憾李夢唐那首詩寫錯了,原作應該是:

詠史李夢唐

高閣垂裳調鼎時,可憐天下有微詞。

覆舟水是蒼生淚,不到橫流君不知。

我不知道題主這裡出錯是什麼原因,是無心筆誤,還有有心篡改!

我撂一句狠話在這兒,如果說這個時代還有值得被記住的詩。這首詠史一定名列其中!

其他的嘛,到那一天知乎的伺服器關閉了估計也就再也找不到了!

7樓:夢斷雲亭

第一首還可以,我好像見到過

當然還可以不代表能達到唐代一流水平...

8樓:流光泡影

抄我的提問,幾個意思?(;`O)o

不過,某幾位不答我的那個上熱榜的問題,而答這個問題的話,我就預設你們預設的答案為「有」或者「有,不止1首」。

嘿嘿(﹃ )

被抄問題見下:

19歲了 想學街舞 還行麼?

陳墨瞳瞳瞳 我看這就是街舞喜歡上popping,高考完了報了乙個月的班現在跳了半年了參加過兩次比賽只是挺可惜接觸時間晚了不然現在都是OG了現在19 馬背酒 看過 街三 了嗎,第三季全國總冠軍楊凱,32了還在跳。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自己肯學,我好像是18開始學的,但沒咋練,現在國內街舞環境越來越好了,...

175以下真的是殘廢麼

須臾 並沒有好嗎,只是女孩子們可能都想要個一公尺八的長腿哥哥,但是現實中大部分女孩子的男朋友可能都在170 180之間,不存在殘廢的說法,雖然這是個看外形的時代,但是作為乙個女孩子,我真的覺得身高都是小問題,人才是最重要的,內在美才能吸引人而且會使一段關係更長久! 劉美麗不優秀 那175以下是不是要...

200 元以下的風冷都是垃圾麼?

xxp41 前段時間給老電腦公升級更換了喬思伯UMX3側透機箱,當時使用的是舊散熱器 超頻3,沒有RGB燈效,所以讓整個機箱側透淪陷為雞肋!為了不浪費側透,也為了RGB燈效更加好看,所以入手了喬思伯CR 1000GT全能版 喬思伯CR 1000GT全能版的包裝採用了牛皮紙原色紙盒,紙盒非常的結實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