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到老一輩的人說貓頭鷹叫的地方會死人?誰能用科學的角度解釋一下這個說法嗎?

時間 2022-01-18 08:57:21

1樓:膽小如鼠

粗暴地理解,因為貓頭鷹比一般人更早發現了死屍,所以它先叫,然後人們來到貓頭鷹叫的地方,發現了死屍。因為大部分動物都比人類更敏感,所以,總是能比人更早找到死屍。由此,得出一種結論,貓頭鷹叫,有死人。

這其實很科學,但內在的科學不是貓頭鷹叫就會死人,而是貓頭鷹能感覺到死屍的痕跡,然後叫了。

2樓:Slytherin預備生

因為貓頭鷹很敏感,可以聞到人死前身上的味道,所以就來叫幾聲,其實他所謂的笑聲,而並不是笑聲,這是在人身上死前的味道發出的聲音,對於貓頭鷹的這種聲音聽起來確實讓人頭皮發麻,瘮得慌,但是對於貓頭鷹這種叫聲一般都是在農村出現,城市裡很少有,貓頭鷹主要是依靠在樹上,有樹的地方就一定有貓頭鷹的存在,但是貓頭鷹的叫聲的確是很準,也並不是迷信,科學也無法解釋這種情況,如果聽到貓頭鷹的叫聲,也並不是只有聽到的人會死去,而是這個區域的人會死去乙個。

3樓:楊柳依

你以為貓頭鷹是死亡筆記本啊?貓頭鷹不叫,他就不會死了嗎?

4樓:

諸如貓死了吊樹上,烏鴉叫不吉利等等之類的民間說法都不能用科學解釋,信則有不信則無。

老一輩的人都喜歡囤東西嗎?

題主描述的問題有兩個 1.老一輩人是不是喜歡囤東西?2.如何勸說老一輩人少囤食物?首先第乙個,老一輩人是不是喜歡囤東西,我覺得不一定。或者換個說法,年紀大和愛不愛囤東西沒有相關性。其他答主也說了,可能在物資缺乏的年代,他們對物資有了不一般的渴望,在物質豐富的年代,這種囤積物資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所以...

經常聽老一輩的人說現在的年輕人不能吃苦,那麼怎麼才算能吃苦呢

我以前也是認為不能吃苦就按照不能吃苦的方法活,所謂包容戰勝一切。直到到了社會上接受摧殘洗禮之後我只是覺得可能爸媽把我保護太好了,導致我剛進入社會的時候就跟個傻子似的,任人宰割,在步入社會頭幾年把這十幾年沒吃過的苦全吃了。然而我也沒有很好很開心的童年。 星竹 學英語,讀書,健身,早起 這些事情聽起來很...

老一輩的人重男輕女真的很嚴重嗎?

玖 玖 對我媽是大姐後面有兩個弟弟我外婆偏心的程度簡直奇葩我媽單親帶著我自己做生意賺錢買了房買了車車自己開不了我舅舅開著打車出行我舅生了兩個孩子小時候都是在我家帶大的我外婆身強力壯的時候在她兒子家當牛做馬小病小災就往我家跑現在還道德綁架我 我也是女的 我接私活做網路運營一般都是在家辦公可憐我年紀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