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對周杰倫說一段話你會說什麼?

時間 2022-01-17 22:01:23

1樓:阿狸的心事

別聽他們的,我希望你別出歌了,好好休息吧,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你以前的作品就夠我細品一輩子了。怎麼聽都不膩,我們演唱會見,

2樓:倉頡

保護嗓子。注意身體

感謝你陪我了那麼多年,

就算不出歌也沒關係。

你耍帥的時候真像乙個地主家的傻兒子。

3樓:莉莉安

幾句是非,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4樓:啦啦啦

希望在杰倫演唱會說的話:喜歡你十年了,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來你聽你的演唱會,現在終於實現了。

5樓:杰倫kl

你的歌,你的簡單愛,讓我覺得溫暖!!!

6樓:capassion

我愛你哦!我要一輩子跟你!你的聲音是刻在我心裡的聲音!你是唯一。

7樓:一顆魚丸

喜歡你是目前為止堅持最久的事也一定是這輩子最正確的事

8樓:D.Janson

沒能趕上你最巔峰的時期,但依然很榮幸能成為你的歌迷朋友。

一定保護好你的嗓子,等我有了足夠的實力,演唱會相見!

9樓:song嘻嘻

想早出生十年,見證你走向巔峰。99年的我,喜歡上你的時候你已是華語樂壇的標桿了

10樓:筱初

好宣你啊!我要點歌!我能跟你一起唱歌嘛!

11樓:桃花依舊笑春風

做你喜歡做的事吧,比如唱自己想唱的歌,不用太顧及聽眾的口味。好好保重身體。

12樓:混世小魔王

你是青春歲月裡所有委屈悲傷小彆扭的溫暖,也是快樂,愉悅,欣喜的分享者。

13樓:凌風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心情好再發歌,不催你。

還有《周遊記》什麼時候在國內上線啊!

14樓:

可以的話,唱你想唱的歌吧,我知道你為了歌迷的口味在顧忌。但我們不該成為你的束縛,放開手腳去實現你的天馬行空吧。

但無論你如何選擇,我都會支援下去。你陪我們走過青春,那我們也會陪你到最後。

15樓:井底呱呱

想回到過去,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聽你的歌在每乙個夜裡。

16樓:不知道叫什麼

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手動狗頭)

17樓:jamie309

你一定要幸福啊

有空的話就寫點歌給我們

18樓:璃殤公子

杰倫,你們公司缺人嗎,你看看我怎麼樣

19樓:魔法少女軒轅蔚

讓我搶到演唱會門票好麼(渴望臉)

20樓:蝴蝶

周董,我是你的粉絲,喝奶茶嗎?我請

你最想對前任說的一段話是什麼?

歸一先生 人生,兜兜轉轉。愛也罷,恨也罷,都只是生命的某段時光裡,豐富你人生的一種情感。愛不得時,把自己當成旁觀者,慢慢等待傷痛,在漫長的時間裡塵埃落定。而愛來時,別猶豫,抓住每乙個綠燈亮起的時機,走到愛的人面前。只有這般,才不枉來人世間,瀟灑走上一回。但願你能。但願我能。 嗷嗚 我承認當時特別喜歡...

如果你可以對天堂的蘇享茂說一段話,你會說些什麼?

風從海邊來 蘇大哥你走得太匆忙,也太委屈了。你走以後,你的家人和朋友無比悲痛!無數你知道和你不知道的朋友在為你感到惋惜!大家惋惜你遇人不淑,更惋惜你輕擲生命!那個女人中貪得無厭的敗類的確應該受到道德的譴責和法律的制裁,但是你!你永遠回不來了,你不覺得為這樣乙個惡人不值得嗎想你寒窗苦讀時父母的期盼,想...

對十年後的自己說一段話吧,你會說些什麼?

Brilliant 只拉開真切命運帷幕的一角,已有一部分答案寫在了你手裡。直到幕布被上帝撕開的前一刻,在傾日白光煌住瞳色的前一秒,你有無限未來可言。不要沉浸在悲傷裡。 桑代克的餓餓貓 希望37歲的你,無論是怎樣的境遇,都不會失去對生活的勇氣和熱情,希望你保持善良 誠實,希望你沒有太大的遺憾,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