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12歲可以看《明朝那些事兒》嗎

時間 2022-01-17 08:29:07

1樓:九姑娘

12歲的孩子是可以看那些課外讀物的啦!這本書應該是屬於歷史知識方面的。還是可以閱讀的!

2樓:阿范

這套書裡沒有色情與暴力,所以可以看,但有些部分也許你看不太明白。

另外書裡有很多作者的推測與感慨,見仁見智,不要盲從。讀書的意義就在於了解不同的生活與想法,了解多了,對事物形成自己的看法與觀點,你的世界才會更加精彩。

3樓:大宋魏王趙匡美

當故事書看看還行,裡面有些對於官場上人情世故的描寫,可能還不太適合小孩子看

4樓:小九門

可以,我一直感覺小孩子多讀一點有關歷史的書是挺好的。一來歷史書多半都是乙個乙個的故事組成的,容易看懂;二來讀歷史有助於培養大局觀。

明朝那些事兒本身寫的通俗易懂,而且全書的基調挺正能量的,對於國家民族大義等方面很是推崇,有利於培養正確的價值觀。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本書中也有一些作者的偏主觀的見解,比如對明英宗父子的評價都有失偏頗。這方面對於十二歲的孩子來說,可能需要自己擺正位置或者家長引導一下,畢竟盡信書則不如無書。

5樓:double豆漿ll

我覺得可以看的書多了就能分辨哪些是好書,哪些書不好,根據自己的興趣看好了,不必那麼糾結。

婚戀市場,女性25歲和35歲真的差不多嗎?

Y軸代表X等於2 這個問題本來就是不言而喻的,卻總是有人偷換概念。拿著35歲的未婚女性,和35歲的已婚女性做比較,然後說,男性嫌棄35歲的未婚女性,就是嫌棄自己35歲的老婆。我當時就震驚了,好像是這麼個道理哦,但之後仔細一想,不對啊。怕有的人不明白,就簡單假設個故事好了,假設,乙個女性,在18歲成年...

女生比男生大差不多一歲好嗎?

追夢人 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主要看心理年齡。如果你兩一樣大,但是心理年齡相差十幾歲那麼自然合不來,因為你很成熟,他很幼稚。或者貪玩 想和男朋友換腿 姐弟戀沒什麼問題,但是,一般來說同齡的女生會比男生成熟,我這裡指的是大多數情況,不是全部,不是全部,不是全部,重要的話說三遍。那女生比男生成熟一截的話,你...

寶寶覺得這個問題差不多可以解決了?

給他講講殺人犯的故事,然後夜裡睡覺的時候,凌晨3點大喊,我在欺負我,我殺了你!音量要足 喊完了,繼續裝睡覺 1周喊一天就好了 1個月不見效,那你還是揍他一頓吧 親,你好,我這篇回答可能劍走偏鋒,而且跟醫學和心理學完全不沾邊。有沒有用,是否採納,你自己看著辦。我知道抑鬱症不好受。我有過類似的體會,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