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貝拉 幾千年各宗教 文化交融的安達盧西亞小鎮,不止有海

時間 2022-01-16 06:11:34

1樓:劉億神國學文化

有部人懂點人性心理學是不相信風水命理的,認為命理是種心毛,套話,察言觀色,他的無知,從來不知道什麼時侯有桃花婚姻,假如乙個現在女人單身,你豈能知道什麼時候有桃花婚姻,這就是無稽之談了,如果命理去看流年大運正官夫妻宮出現就可以看出那年有桃花婚姻。用心理學,套話,察言觀色,種心毛能看出來嗎?根本就不可能的。

2樓:最愛說八卦

古語云「萬惡淫為首」,這裡的淫是指過度、過分的意思,並無淫蕩之意,古人也是藉此告誡世人對待萬事都不可過分痴迷,凡事都要有個度,不可越了尺寸,要學會滿足,方才不落入淫的陷阱中,從古至今,多少人為了不懂得這個道理,最後落了個悲慘的命運,可謂是歷歷在目,令人為之膽顫心驚!

因此,老祖先又說「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其實一樣的道理,無非是在告誡人們,在日常的生活中,要走正道,行善事,從一切的點滴做起,方可為自己的將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所以,其中分寸自己得掌握好,希望不要在茫茫書海中迷失了自己!

3樓:神準加特林

一切事物,作為興趣愛好和業餘生活。主要不傷害他人,不違背法律,當事人喜歡並且讓自己感覺更良好了都可可取的。

打麻將看電視搞收藏滑雪飆車健身本質也類似。為何就沒人質疑呢。

4樓:靜沅

幸福且幸運順遂,運氣好的人,是不會信的。

而信這種玩意的,都是無福的,或者是開始走向倒霉,洩福之人,包括什麼研究生之類的高學歷者。

玄學代表的是改變,而且是由向下德改變開始。

能不能往上改變,和題主說的靈修算命占卜沒有半毛錢關係。

不管過去還是現在,沉迷於這種玩意的人,都在放棄自己的美好。

不過人各有命,短短幾十年,受苦也好,享福也罷,都在按人生的軌跡在運轉。

大部分人都是如此。

做好自己,自己幸福順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是,那你能抵抗命運麼

5樓:蔣丞

信他媽了逼

我TM高三剛才學累了網抑雲聽歌看見塔羅牌占卜沒事整一下就問能不能考上大學努力有結果嗎

那by的告訴我沒有好傢伙了純純搞我心態

明年等我考上TM絕對舉報

6樓:金得水

各種靈修,沒有訣竅,大同小異,長時間靜下心,或者集中精力。很枯燥,貴在堅持。

如果你能有長時間堅持下來的毅力,用到別的事物上,你也會很成功。

權當是體驗以及鍛鍊吧。

不信你試試,教你的無非是儀式感,有助於你放鬆或者集中精力,能提供給你的就是神聖的環境。

7樓:抹葉清茶

相信可取,不耽誤自己的基本生活當個愛好挺好的。

但是沉迷這些,甚至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就算了……如果找的是真大神還好,但市面上的大多數都是些利用沉迷者賺錢的偽「大神」,最後因此搞個家破人亡(可能沒那麼嚴重),人家錢賺夠了拍拍屁股留下句「這都是老天給的命,要學會接受」之類的豈不是很不好

還是多相信相信科學吧。

為什麼中華傳統文化能夠綿延幾千年不絕,一直被侵略但從未被征服。

學習學習 文化積澱,春秋 中道 諸侯用夷禮則夷之,夷而進於中國則中國之 所謂中中國人的認同,不看血緣民族,而看文化。少數民族入主中原,恐怖威壓是暫時的,久之必以儒學之道行仁政治國,學我,你就沒有你了。不學我,以落後去對比先進,遲早生變。胡虜無百年之運,不學我你享國不滿百年就哪來回哪去。大元朝,起於蒙...

幾千年來人類文化思想的脈絡或者精髓,是什麼?可否用幾句話簡要概述?

逐夢香格里拉 人類存在最高層次的價值是繁衍,人類文化發展的核心是以我觀物以頓悟天道,不斷挑戰以完善天道,從而弘揚人道以超越天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萬里長城 唐代以前,道德經 均衡 唐代以來,五燈會元 三邈。東方居住圖騰 四合院街道,西方居住圖騰 放射線廣場。兩句話41個字。 個人理...

被尊為幾千年正統的儒家思想有哪些缺點?

櫻野 有優點嗎?優點大概是孔孟之輩都是善良忠厚,對待學文誠懇努力的人。但儒家學問作為一種社科類研究,只算是切入了乙個很狹窄的角度。封建統治者出於政治目地過度抬高它,只是為了文化管制,儒家的歷史地位和真實學術地位,其實是不相配的,總結四個字名大於實。它只是一門學術,一門學術作為正統思想,這個操作本身就...